BEAUTY美麗保養

春妝搞個性 這樣畫才時髦

不是白雪公主的粉嫩雙唇,也能走上時尚伸展台,今年春夏, 光澤比你想得更重要,細緻透明,同時著重五官輪廓比例。

執行撰文/謝旻君 圖片提供/DR

春妝搞個性 這樣畫才時髦

黑唇新勢力

春夏除了粉嫩色系彩妝外,有另一股「黑色勢力」正在掘起,品牌大異其趣推出「黑色口紅」,在這波春妝中引人驚喜。這種看起來色澤神秘黝黑的黑色唇膏,是因為含有特殊色澤粒子,並不會讓唇色真的變黑,而是會讓雙唇隨PH值變化讓唇色變化成帶點透明感的香檳葡萄色,你還可以這樣玩妝:
1.疊擦在任一顏色上當作 Top Coat,使色彩產生更成熟性感。
2.只疊在唇心中,製造內深色外淺色的「咬唇」效果。
3.單獨使用,打造「微煙薰」感,帶來唇部搖滾的氛圍。

懵眼甜唇這樣畫

日本最流行的眼下腮紅,你嘗試了嗎?高揚於顴骨及眼下位置的腮紅,不僅散發微醺的可愛氣息,更能在視覺上呈現緊緻拉提的小顏效果。首先你可以使用腮紅刷沾取腮紅,由笑肌上方頂點向外延伸刷至眼尾,而鼻樑至笑肌則沾取較淺的腮紅打亮色,輕輕刷拭製造光澤感,最後在眼下小範圍暈染開來即完成。搭配迷濛的眼下腮紅妝,雙唇也要顯得十分柔軟,選擇保濕感高的唇彩,能讓雙唇能長時間維持滋潤柔嫩,還可運用深淺色口紅的單擦、疊擦或是挑戰不同顏色創意混搭,讓雙唇綻放專屬於自己獨特的表情。

 

點亮光采美肌

今年已經不再利用深色修容雕塑臉部,明亮的光澤感是最新底妝趨勢。本季的光澤非常優雅,擺脫高科技金屬感,而是選擇有如天然石英或珍珠般有層次的亮度。可以選擇帶珠光的粉餅或有自然光澤飾底產品,在霧面的肌膚上增添對比光澤,將注意力帶往特定區域,顴骨和臉部凸出部位做出亮采,便能產生對比輪廓,並突顯五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