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大勢春保養【Erborian艾博妍】韓式草本養膚術初體驗

平日就熱衷追韓劇、韓綜的我,常一不小心看太晚,早晨,別說精神還起不來了,就連肌膚都呈現「未醒」狀態,但最近我都可以愉悅地「醒膚」!春保養最關鍵的輕保濕也完全大滿足,讓美容編輯們引頸期盼的法韓混血品牌Erborian艾博妍,果然值得好口碑。
彤編:大勢春保養【Erborian艾博妍】韓式草本養膚術初體驗
第一手美妝內幕!最近矚目度最高的新品牌
去年就曾聽在法國遊學的友人提及,在充滿古典氣息的歌劇院大道附近開了一家美妝旗艦店,紅白設計風格很顯眼,「Erborian」的法文意思就是「來自東方草本」,當時就忍不住發揮小編精神查了一下,原來是個法韓混血品牌:運用法式萃取科技,將韓國傳統草本成分能量發揮到最大,既天然又溫和養膚,尤其適合亞洲人的肌膚需求。
沒想到這麼快,台灣已經可以同步歐洲、韓國享受,這回一拿到Erborian艾博妍的柚萃活力保濕霜,首先就被鮮黃色的包裝所吸引,仔細探究,全品牌共分成紅、黃、藍、綠、白五外色系(走入旗艦店還會看到精心設計的Erborian Bar 艾博妍五色草本Bar),代表著運用了不同韓式草本配方。而柚萃系列便是萃取自韓國濟州島著名的黃金柚子,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E,活氧效果更是一般柑橘類的好幾倍。能補給肌膚活力養分,並強化對外防禦力。
 
越擦越水亮,散發柚子香氣的爆水乳霜
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是令人愉悅地柚子香氣,保養時就好像邊啜飲著韓國柚子茶,我自己尤其熱愛拿來當成晨間護膚,早上瞌睡蟲都趕跑了。鵝黃色的乳霜中蘊含著一顆顆的橘色微粒,原來是將維他命E運用獨家萃取科技包覆在微囊素中,邊塗抹勻開來時就會融化在乳霜中,確保最新鮮美膚。
最最特別的,還是爆水乳霜質地!一開始的乳霜狀,勻開後便半透明凝霜狀,繼續畫圓按摩,沒多久就化為完全透明,而且越塗抹還越會爆出水的感覺,肌膚像是敷了隱形水面膜般的水水亮亮,但卻絲毫不黏膩、無負擔,春保養需要的輕度保濕、加上輕度滋潤,全滿足了
我會在熬夜過後的隔天早上,特別加足使用份量,按摩全臉,短短2分鐘左右,原本的暗沉熬夜肌就甦醒了,說是讓肌膚享受了一頓韓式養生草本餐也不為過。奇妙的是,原本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體驗試用期間也較不易泛油光脫妝,經常失控的肌膚油水平衡機制、出乎意料地獲得了改善。
搶先體驗試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