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養界的精力湯!品木宣言超級綠色蔬菜幫肌膚排毒

你想要永遠保持光彩照人嗎?品木宣言『綠野菠菠淨化泡泡面膜』,結合排毒與淨化兩大效果,讓肌膚看起來更FRESH、明亮!即便熬夜追劇、工作壓力大都不用怕!

Edit / Ai Photo / 品木宣言

保養界的精力湯!品木宣言超級綠色蔬菜幫肌膚排毒

好萊塢女明星公開的秘密重點就是『排毒』!像是艾瑪史東Emma Stone習慣在早餐時段吃五穀雜糧排毒,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則是每天會自製排毒果汁。不只身體需要排毒,肌膚也是一樣的,除了一般保濕美白款面膜之外,肌膚也要定期排毒!

品木宣言即將於五月上市的『綠野菠菠淨化泡泡面膜』,號稱是保養界的精力湯。主打成分為「菠菜」與「螺旋藻」,「菠菜」(Spinach)為超級排毒綠色食物之一,是法國歷代皇室最推崇的綠色植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礦物質,能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排除毒素,並把最新鮮的養分送到臉部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