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享受天然香水級護理 Bondi Wash 打造運動生活美學

澳洲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Bondi Wash打造喜愛運動的男女們專屬的運動抗菌清潔保養,享受香水般的身體保養;以及天然香水級的手部護理,讓你輕易擁有一雙柔嫩白皙的好命手!

Edit / Ai Photo / Bondi Wash

享受天然香水級護理 Bondi Wash 打造運動生活美學

大量流汗後,享受沐浴的樂趣,將一身的汗水及負面能量一併沖掉。Bondi Wash推出新品2號系列雪梨薄荷&迷迭香身體乳,讓清潔沐浴的後續保養也能持續享受純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氣,體現真正的香水沐浴保養。不喜愛身體黏膩感的朋友們,絕對會因它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和清爽的香氣愛上身體保養!

洗手的同時肌膚的水分也跟著流失,想要擁有一雙柔嫩、白皙的纖纖玉手,不是勤擦滋潤的護手乳就能達成。成分的挑選及清潔的程序就要用心對待,後續保養才能有顯著效果。Bondi Wash推出全新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護手乳,延伸之前的手部抗菌清潔保養系列,讓你輕易擁有一雙柔嫩白皙的好命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