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Fées法緻草本髮滋養系列 綻放完美亮麗秀髮

想擁有豐厚健康秀髮,就要從根本打好基礎。頭皮如同臉部第二張肌膚,徹底清潔是守護肌膚首要任務。Fées法緻以nature spa 概念推出全新草本髮滋養系列,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的有效溫和配方,打造豐厚盈亮的秀髮。

Edit / Ai Photo / Fées

Fées法緻草本髮滋養系列 綻放完美亮麗秀髮

現在處於空汙的危害中,更需要讓頭髮擁有自然的抵抗力對抗外在迫害。以往,可能不在乎使用的洗髮品成份,但現在,需進化使用習慣。Fées法緻「草本髮滋養系列」全系列,不含硫酸鹽類清潔成份及Paraben防腐劑,讓先進複合植物活性成份深入髮質核心。

根據不同的使用需求提出重點對策,像是習慣每日洗髮的草本溫和平衡髮浴露、抗屑需求的草本控油抗屑髮浴露、豐髮需求的草本豐盈復活髮浴露,都能提供不同時期髮質所需做合適清潔護理。洗淨頭髮後再搭配草本豐盈賦活乳,小分子深層修復能修補秀髮損傷,減少打結與靜電問題,綻放完美秀髮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