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盡情流汗吧!安耐曬全新進化 用汗水戰勝紫外線

炎炎夏日就是揮灑汗水的季節,但是太陽直射及流汗後的不適感往往會讓人卻往往會令女性大感排斥。防禦紫外線的防曬專家-資生堂ANESSA安耐曬系列要顛覆妳對紫外線既有的迷思,讓熱愛陽光的妳從今夏起更加閃亮動人!

Edit / Ai Photo / 資生堂

夏日盡情流汗吧!安耐曬全新進化 用汗水戰勝紫外線

ANESSA安耐曬2016年特別依據場合別及各種使用需求,採用全新紫外線防禦對策共推出6品項,不僅區分為適合海邊、泳池等水上活動使用的金鑽高效防曬系列,以及適合日常、運動及戶外活動使用的銀鑽保濕防曬系列,每一新品均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

且特別的是,全新安耐曬特別採用創新強化的紫外線防禦科技,即使流汗或淋到水反而能長時間發揮防護力,抵擋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所受到的傷害。讓妳盡情流汗,用汗水戰勝紫外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