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亮飽滿充滿彈力 絲棋老師的保濕秘訣大公開

彩妝保養不分家,被稱為「名媛御用彩妝師」的游絲棋老師,不僅常常被問到「妝怎麼畫」、「怎麼打底才漂亮」,本身就超有星味的絲棋老師,近幾年更常被問:「老師,要怎麼保養皮膚才能像妳一樣漂亮?」
水亮飽滿充滿彈力 絲棋老師的保濕秘訣大公開
其實絲棋老師透露,從去年開始,每到換季、天氣忽冷忽熱的時候,她的私房保養陣容裡一定會有香奈兒山茶花保養系列;特別是妝前,一定得用「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做好保濕打底,裸妝才會真的薄透亮。
最近,絲棋老師還在臉書上分享香奈兒全新「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與人氣熱賣明星「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魅力,並形容這兩款保養品,能幫肌膚KEEP住「潤、滑、緊、彈」青春光采!
 
談到全新眼凝露,她說:「台灣的夏天天氣悶熱,我會更細心挑選質地水潤清爽,補水力強卻不易脫妝的保濕品。」而「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正是這麼一款能讓眼妝周肌膚保持清新水潤,使眼妝更漂亮的選擇。至於是美容界第一瓶運用尖端《微流體技術》、瓶中滿是「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保濕聖品「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擦起來像水,卻持久水潤的功效,被絲棋老師稱讚為「是我近期換季保養愛用的營養濃縮液。」而老師也特別建議容易出油或容易脫妝的女性,妝前用香奈兒山茶花超級保濕雙星打底,底妝效果會加倍細緻服貼、明亮完美!老師如此大推,真讓小編想立馬手刀去搶回這兩瓶輕盈保濕神器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