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都會求生術

污染、壓力、紫外線,既要保養有效率,又要完妝時髦有型,妝前3招升級保養法,妳跟上了嗎?

執行撰文/謝旻君 圖片提供/DR、gusojeong instagram

都會求生術

歐美瘋靡乾刷保養法

大家可知道什麼是「乾刷」(Dry body brush)?早在17世紀的歐洲,皇室貴族們便流行以乾刷來保持肌膚循環與代謝順暢。一直以來肌膚就是面積最大的器官,也被認為是身體的第三個肺臟或腎臟,因此在乾燥、未沾水的皮膚,以刷具取代手指進行身體按摩、洗刷具有疏通經絡、活絡微循環、刺激淋巴結、舒緩壓力、提升免疫力等效果,臉部肌膚在透過適當的乾刷儀式,也能夠達到逐步醒膚、加乘後續保養吸收的功用。日常保養除了可以乾刷外,平常也要注意多攝取含維他命C、維他命E、胡蘿蔔素三大抗氧化物質的食物,同時做好防曬、適當運動,一樣也可以得到美麗肌膚。

都會抗污染肌膚求生術

空污議題不斷延燒,PM2.5 懸浮微粒對於人體的健康有著極大衝擊,更造成肌膚嚴重老化,皮膚病理期刊證實,肌膚的老化90% 源自外在環境因素,如空氣、霧霾污染、紫外線…等,在人體產生大量自由基,加速肌膚老化,防護屏障遭破壞,肌膚越來越敏感,紅、腫、癢機率大幅增加,而空污中的細懸浮微粒容易滲入毛孔阻塞,造成粉刺痘痘。也因此對抗污染的都會肌膚保養很重要:
1、深層潔淨毛孔,洗去髒污,每天下班後徹底清潔彩妝、空氣污染 PM2.5 與環境髒污等雜質。
2、提昇肌膚自禦力,減緩環境帶來的刺激,使用可提升肌膚免疫力與抵禦力的保養品,增加肌底能量自癒能量。
3、重建肌膚防禦力,污染日重,肌膚需要足夠的防禦力才能抵抗外部傷害。使用安全有效的防曬產品透過先進的隔離技術,阻擋空氣髒污與陽光傷害,守護肌膚健康。

黑色素隱身術 肌膚更健康

許多人認為美白就是要想盡辦法將黑色素消滅,然而,醫學早已證明:黑色素能有效吸收紫外線,保護肌膚遠離曬黑、曬老的危機。來自日本名古屋大學醫學院副院長暨皮膚科學權威森田明理博士解釋,黑色素是肌膚最好的天然保護機制,只求一昧的抑制、阻斷或消滅它,反而會讓紫外線可以直接穿透毫無保護力的肌膚,激發更多黑色素生成,造成膚色變深!一項新的技術─「黑幕隱形科技」,能將將黑色素完整包覆,讓黑色素隱形成淨白通透的樣貌,進而能讓肌膚呈現白皙;這麼一來隱形的黑色素能繼續存在肌膚中,發揮自然保護肌膚的功能,才能治本的擁有不反黑的健康恆白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