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創新微流體科技保濕的魅力-絲棋老師告訴妳

創新微流體科技、與眾不同的獨特質地及超凡的保濕能量,讓香奈兒最耀眼的保濕巨星「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在2016年拿下全球美容界「奧斯卡」----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而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的魅力,究竟有多迷人、多出色?看看用遍各種美妝保養品的「美妝維納斯」游絲棋老師怎麼說。
創新微流體科技保濕的魅力-絲棋老師告訴妳
Q:春夏氣候潮溼悶熱,根本無法擦厚重的保濕霜類產品,該怎麼做好保濕?
A:保濕效果好壞與否,絕不等於產品的油潤程度。所以春夏季節時,千萬別因為想做好保濕而「硬擦」乳霜或美容油。保養品的保濕力,決定在產品的科技與配方,像香奈兒獨一無二創新的微流體科技,就是讓保濕產品為肌膚快速補充新鮮高效保濕能量的關鍵!輕盈舒適,又能帶來持久保濕力的山茶花系列,也是我自己我近期愛用的水潤營養濃縮液,很推薦給大家。
Q:平時保養已「做滿做好」了,還能怎樣做,讓膚況更亮、更細緻?
A:建議平日偏愛美白、抗老的女性,一定要在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中加強保濕,無論四季如何變化,肌膚只要補足水分,後續的保養和上妝效果才會更好! 此外,上妝前…不管是完整打底上妝,還是只擦潤色隔離霜,多一道保濕打底的功夫,皮膚有水分、妝容自然更薄透,更細緻明亮。
 
Q:您會推薦什麼樣的產品,作為平日或妝前的保濕必備品?為什麼?
A: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與今年上市的「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都是非常出色的日常保養與妝前保濕產品。香奈兒率先運用尖端微流體科技,將最100%新鮮珍貴的活性成份,包裹在瓶中一顆顆圓形微粒----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中。它的質地非常特殊,擦上肌膚後會先感受到像無數水滴在肌膚上滑動般舒適,但一抹就轉變成如同乳液般滋潤,非常好吸收、且能帶來持久的保濕水潤能量。無論是基礎保養流程用或妝前提升肌膚水感,都能帶來毫無負擔的飽水呵護。
 
Q:上底妝一段時間後眼周感覺很乾,眼下細紋也很容易卡粉,該怎麼補救?
A:借助質地輕盈卻保濕力出色的眼周保養品,就能改善上妝後眼周肌膚乾燥的困擾。可使用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胜肽眼凝露」這樣的產品,補妝前以指腹沾取、一點點慢慢輕拍在眼周,再上粉----粉底液、蜜粉皆可,就能讓眼部妝容擺脫卡粉與乾燥困擾,細緻滑嫩又服貼。
Q:老師幫幫忙,教我們最簡單的1分鐘「皮膚變水亮」秘訣?
A:可以用來按摩、提亮、加強肌膚水感的產品,都能讓肌膚快速變水亮。但倘若妳需要緊接著進行上妝步驟,應避免用高滋潤感美容油、乳霜,以免破壞粉底產品對肌膚的親膚附著力;遇到粉底後容易造成脫屑問題的凝膠產品,更不是妝前按摩肌膚的好選擇…所以,質地推開後輕盈如水,保濕力又出色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就是很好的選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