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權威吳珮瑄博士真心告白! 健康美肌決勝點,就在「成分新鮮度」

保養品用了好多、也用得很勤勞,怎麼就是不見效?讓保養成分吸收停滯的原因,可能就是肌膚正在發炎!而導致發炎的內因除了年齡、睡眠不足、壓力過大外,還有經常瀕臨紫爆等級的空污、紫外線等外因,其中,保養品裡添加的防腐劑、殺菌劑,更是讓美肌變危肌的隱藏兇手。
成分權威吳珮瑄博士真心告白! 健康美肌決勝點,就在「成分新鮮度」
成分專家吳珮瑄:美肌必勝關鍵:不要給肌膚不需要的成分。
     成分專家吳珮瑄博士表示,給予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就是打造高效率保養的基本觀念,去年由美國接觸性皮膚炎協會票選出年度肌膚致敏第一名的成分就是甲醛防腐劑,會引發肌膚發炎或過敏。珮瑄老師分析,在保養品組成中,MI 、MCI、DMDM Hydantoin、Paraben都是很常見的甲醛防腐劑使用成分,但防腐劑與殺菌劑雖然能避免保養成分變質,但同時也容易在整瓶使用完前就破壞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或是水解植物蛋白等成分,造成保養效率下降、變質而引發紅癢、起疹。因此珮瑄老師建議,不用防腐劑且新鮮的保養成分,就是美肌養成必勝關鍵。
無添加+專利密封包裝=最新鮮的保養品
   在日本,FANCL是不用防腐劑來打造護膚品及營養補充的最大品牌,深深受到消費者喜愛!除了所有成分組成都不用防腐劑與殺菌劑外,特殊專利設計的瓶蓋更能在使用前完全密封來為成分保鮮,讓開瓶時才是真正的「開封」,保養品的保鮮期是從這刻才開始計算,完美確保每滴成分都維持在新鮮高效狀態。
完美修復受損角質層,準確提升自體抵抗力,肌膚自然就能健康飽水
     吳珮瑄博士對於日前的空污問題進行研究後發現,健康的角質層就是美肌守護者,但保養品添加的防腐劑與殺菌劑,卻會傷害防護肌膚的角質層,讓它變得不平整而降低防禦與保水功能,讓肌膚更容易缺水、過敏與發炎,因此選擇能修復角質層的保養成分,就是通往美肌的必勝捷徑。

FANCL全新的「日常護理系列」,擁有能高效打造出健全角質層的肌底調理修護配方,為肌膚帶來「必需」保養。FANCL先使用了不同大小的保濕成分與大豆固醇 ,打造出完美的鎖水與保水機制,一舉提升肌膚保濕能力,再藉由香甜豌豆花精華及歐錦葵花精華,深層修復因為空污、壓力而老化受損的細胞與角質層,讓自體防禦防線不間斷,所有美肌養分都運用高效滲透奈米微囊科技,將養分每一滴都層層滲透,送到該去的地方來準確發揮美肌作用。每個單品都維持小瓶裝、無添加與使用前完全密封的貼心保證,讓每滴成分的新鮮度與保養實力全都擁有高效率,即使是發炎肌膚也能於使用後獲得滿意的安撫與改善,使肌膚即使沒化妝都能擁有透亮美肌光。

FANCL櫃點: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SOGO忠孝店 、台北高島屋天母店 
更多資訊請上FANCL官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