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超百搭!一定要擁有的萬用打底油

我曾經一度認為,到了夏天就不太適用美容油類的品項了,但erborian的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現在,更成為每天進行保養步驟時的萬用打底小幫手。
彤編:超百搭!一定要擁有的萬用打底油
挑戰萬變搭法!亮顏或美妝都好好用
印象很深刻,剛拿到erborian的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時,我正在水深火熱趕稿中,素著顏、鏡中的自己看來就像是熬了幾天夜般沒精神,趁著休息空檔、好奇地取用約莫半滴管的量,按摩全臉後,繼續趕稿,約莫5分鐘後抬頭一瞧~~不得了,整張臉亮起來了!怎麼說呢,就像是剛上完瑜珈課後那種好氣色,立刻大加分印象!整個引起我的興趣來深入研究一番,原來裡面主成分是來自韓國濟州島的山茶花籽油,擁有豐富的脂肪酸,傳聞韓國女性自古就用來養顏美容、護髮呢。搭配上四種珍貴植物油,防禦抗氧化、滋養修護效果特別好。
我不僅拿來當成打底保養用,之後再搭配一點點乳液或乳霜剛剛好,在逐漸進入高溫的季節,能幫助膚況調理的更穩定些(先前很容易泛紅),而且進一步觀察,整天待在冷氣空調房內,肌膚也比較不會乾,妝容更服貼持妝喔。此外,還能做為S.O.S急救用:像是氣色不佳時當按摩品,帶動肌膚活氧機制;或是某天鼻翼下方突然發現脫皮,底妝都斑薄了,先取用微量erborian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按摩,然後面紙擦掉殘妝以及多餘的油,接著再補按壓些粉底液,整個變服貼。
加分小密技是:拿來塗擦在乾燥髮尾、撫平毛躁感,增添亮麗光澤;或是用來按摩身體局部特別粗糙處,例如手肘、膝蓋、腳根(我會在晚上擦點然後穿上襪子睡覺,就像是敷了腳膜,隔天腳根柔嫩多啦)。
量身訂製!元氣醒膚保養套餐
有人早上起來一定要喝杯咖啡才能醒來,而我,現在則是一早先用erborian的柚萃活力保濕精露來醒膚!最主要蘊含著滿滿的濟州島黃金柚萃(活氧功效可是大大優於一般柑橘類呢),感覺就像是餵養肌膚喝了一杯精力湯,補充了活力,陽光感的柑橘調香氣也讓精神為之一振。接著,我會以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按摩全臉跟脖子,並稍加停留約莫5~10分鐘,最後再塗擦上被我暱稱為「爆水霜」的柚萃活力保濕霜,越擦越水的神奇乳霜質地,尤其能幫你迎戰夏天為了躲避高溫炙熱、長時間待在空調冷氣房內的肌膚煩惱,提供潤而不膩的保濕力。三步驟完成後,輕鬆Hold住整天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