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拉起你的V線條 創造全臉緊緻立體度

鵝蛋臉、小V臉,拍照時愛講究擺POSE角度的女孩們,明明攤開照片都長一樣了,為什麼還是不滿意?想要呈現拍照零死角、拍出立體的臉型輪廓,最重要的就是全臉 向.上.拉.提!

Edit/Jyun Photo/Clarins

拉起你的V線條 創造全臉緊緻立體度

隨著年齡增加,地心引力就是毫不顧情面的死賴著你,這時女孩們只能尋求許多方式來對抗臉部垂老的問題,或是仰賴專家的指教。現在救星來了,塑造V臉的權威專家克蘭詩,為亞洲女孩打造神奇緊緻V臉精華,3個步驟讓你瞬回年輕活力!

重塑臉部VVV-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
成功形塑V臉的秘密,就在於立體的臉部線條,V不再只是小V臉,而是想要讓臉部線條更加立體,則必須讓臉的3個倒V包括兩眼下垂、法令紋向下、下巴兩側38紋) ,變成3個向上拉的正V,讓整體臉部緊塑效果達22.8%,創造Victory臉蛋。

手勢:以雙掌包覆全臉輕輕按壓,並拖住下顎處,維持10-15秒姿勢拉提。

 

大眼也要拉提抗引力大眼精華
解決泡泡眼、無神眼,許多亞洲女性的眼型與西方人相比下較小,且在眼周部分易產生黑眼圈,甚至是睫毛稀疏,這些都是影響五官輪廓的立體感。只要提拉眼周細紋,就能確實塑造炯炯大眼。

手勢:以雙手完全覆蓋雙眼與眼周部位,維持10-15秒後放開。

 

舒緩、排水全臉抗引力面膜
擁有濃密而輕盈的慕絲狀質地,柔軟而飽滿的觸感,緊緊包覆肌膚、吸附多餘水份,不論是剛起床、壓力大、炎熱或荷爾蒙變化,在清潔後並乾燥的臉部及頸部上厚敷一層,10分鐘內,能夠緊急排水、減少臉部浮腫達-70%

手勢:厚敷10分鐘後,以左手肘支於右手手掌中,並以左手手掌托住下巴,輕輕將頭向左移,放鬆地將頭整個靠在手上並維持數秒,重複此步驟4次後換右側,再以冷水沖淨面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