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出門隨手一噴 REN 為肌膚完美隔絕空汙微粒

長期暴露在空汙環境中和肌膚老化現象有關,僅僅防曬是不夠的!注重肌膚健康的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率先推出即效完美防護噴霧,只要出門前隨手一噴,即可360度完美隔絕都市空汙微粒。

Edit / Ai Photo / 10/10 HOPE

出門隨手一噴 REN 為肌膚完美隔絕空汙微粒

根據國際頂尖皮膚學研究期刊,暴露在空汙環境中和肌膚老化現象呈現正相關關聯!PM2.5懸浮粒子、交通廢氣、二手菸,都是造成空汙環境的因子。潔顔品雖能帶走髒汙與雜質,但肌膚無法隨時受到清潔,仍長時間暴露在都市環境中,太多刺激使肌膚防禦力逐漸變得脆弱,膚況也失去應有的穩定,加速各種老化現象。

注重肌膚健康的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費時多年研究發現徹底清潔外,「即時防護」為最重要的小事,事前預防的效果更勝之後修復;有鑑於此,率先推出即效完美防護噴霧,出門前隨手一噴,細緻噴霧即刻形成隱形防護泡泡隨時阻隔環境中的各種刺激,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做好第一道防護線,強化肌底使其健康有活力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