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拒絕空汙傷害!BIOTHERM對抗懸浮微粒日夜不間斷

空氣汙染問題日益嚴重,尤其每當東北季風吹起,PM2.5(細)懸浮微粒的濃度更隨之飆高。BIOTHERM以日間提升肌膚防禦,夜間深層清潔毛孔不間斷保養,來對抗懸浮微粒,重現水嫩透亮美肌。

Edit / Ai Photo / BIOTHERM

拒絕空汙傷害!BIOTHERM對抗懸浮微粒日夜不間斷

全新BIOTHERM碧兒泉【活泉機能水】,透過獨家水渠道建構科技,各自針對中/混合性、乾性、所有膚質,在細胞之間迅速打開交錯縱橫的傳水渠道,立即注入水分,讓肌膚大口大口喝水,使角質細胞恢復飽滿彈性,恢復健康平整的肌膚,再次有效啟動自我防禦機制,抵抗外在空氣汙染等刺激。

另外,身為保濕專家的BIOTHERM碧兒泉,當然不會讓卸妝只是移除彩妝和污垢這麼簡單!全新包裝的【礦泉爽膚/柔膚卸妝乳】都添加了修護聖品「奇蹟活源因子TM」,不僅擁有絕佳的親膚性,能深入肌底、從肌膚內部孕育活顏能量,經實驗證實,更能有效舒緩異位性皮膚炎;以保養式卸妝從根本降低皮膚每天暴露在懸浮微粒的風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