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瓦解都市疲勞肌!LANCÔME無限能量讓素顏更亮

法國美妝保養品牌LANCÔME,將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菁萃亮妍系列」再度升級進化,把能使肌膚光亮的無限能量注入健康肌底的能源核心,再以東西方草本能量的精華結合,擺脫黯沉氣色,讓柔嫩肌膚能量滿格,光采透亮不斷電!

Edit / Ai Photo / LANCÔME

瓦解都市疲勞肌!LANCÔME無限能量讓素顏更亮

每天生活繁忙緊湊,疲勞必然會來報到。不僅是因為睡眠不足產生的疲倦,而是全面的「都市疲勞」:一種在現代生活環境下持續緊繃產生的新興現象。「超級女英雄」想要承擔一切挑戰,希望每天都過得忙碌充實,但是健康美麗的肌膚該如何維持呢?身體會說話,總有一天肌膚會難掩疲態。

LANCÔME知道現代女性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知道她們不願妥協,知道她們希望盡情享受一切和每一瞬間的精采。為此推出【菁萃亮妍系列】,把能使肌膚光亮的無限能量注入健康肌底的能源核心,再以東西方草本能量的精華結合最獨特創新的水感質地,使壓力肌無所遁形,一掃疲倦氣色;無需改變生活型態,同樣能夠維持美麗、隨時隨地散發活顏完美好氣色,由內而外展現彈潤透亮,一用瞬間愛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