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綠活植物能量 植村秀首創深層卸妝PM2.5潔顏油

油的保養專家植村秀,以綠活植物能量,首創能夠抗空污的潔顏油!不只卸妝也能有效卸除PM2.5空屋微粒,洗出活力淨透肌!

Edit / Ai Photo / shu uemura

綠活植物能量 植村秀首創深層卸妝PM2.5潔顏油

「全新植物精萃潔顏油」新配方保有植村秀最受人喜愛的柔滑質地和容易沖洗的特色,同時改善卸除彩妝和肌膚保濕的能力,可有效滋潤肌膚。添加最強植萃淨化成分“青木瓜精萃PAEX”+“永生樹萃取因子”,富含角質蛋白分解酵素,天然代謝毛孔中堆積的空污微粒及老廢角質,全面卸除空氣髒污,深層淨化比毛孔還小的PM2.5懸浮微粒;加入抗氧化的綠茶濃縮精華,富含兒茶素和維生素,以對抗自由基的抗氧化防護力而備受推崇。

採用全新乳化配方,不只相當容易使用且質地豐潤,即使濕手也可進行卸妝,愉悅的每日清潔步驟使人深深著迷。和諧平緩的香氣,帶來清新放鬆的感官體驗。前調為欖香、柑橘和薑,能讓人立即感覺舒爽,於臉上按摩時,由薰衣草、豆蔻和天竺葵組成的中調,可提振活力。洗淨後,則散發癒創木脂的療癒芳香。在整個潔顏過程中,肌膚充分沐浴在層次迷人的舒緩香氣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