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跨界最強聯名!掰掰啾啾 x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

逗趣詼諧無極限的掰掰啾啾居然跨足醫美界了!這次替Neogence設計玻尿酸保濕原液的包裝設計,無俚頭的作風帶來滿滿趣味能量,還有禮盒也太犯規了吧......一定要收集的啊!粉絲還不快點衝一波!

Edit/Ice Photo/Neogence

跨界最強聯名!掰掰啾啾 x 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

Neogence經典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精選非動物萃取的雙分子玻尿酸,會在肌膚表面形成涵水薄膜,幫肌膚快速提升含水量,不只加強保濕力,更可促進有效成分吸收度,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它清爽不含油,溫和無刺激性,適合各種膚質及美容課程後使用,一上市就在校園內引起風潮,銷售量更是突破170萬瓶,這麼厲害的美容聖品難怪大家搶到不行!

這次更使出殺手鐧,與風靡全台的網路知名圖文作家掰掰啾啾Byebyechuchu攜手合作,以漫畫和趣味元素創作包裝設計,讓你一拿到就愛不釋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啊!可以收集到掰啾的作品,還能讓你美美的,這種好康沒地方找了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