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清涼推薦!盤點小資女必敗保濕小物

小資女孩看這裡!知道你們超會精打細算,編這次要推薦大家三款好用又平價的美容聖品,讓你花小錢就能美美的!

Edit/Ice Photo/美膚娜娜

夏日清涼推薦!盤點小資女必敗保濕小物

結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下班回到家最舒服的一件事,當然就是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囉,首先就推薦大家這款包裝跟名字都超可愛的「啵一下面膜系列」,旅遊時一定要帶上它啦!知道大家不喜歡瓶瓶罐罐帶著走,這款面膜完全不占空間,還有一包兩用的貼心設計唷!第一步,先用泡泡面膜在起泡的過程中能帶走殘妝髒污,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洗淨後肌膚超沽溜滑嫩!接著,再使用保濕水凝凍,保濕凝凍兼具精華液與水凝霜的滋潤效果,肌膚保養變得速效又簡單,讓你輕鬆擁有女神美肌!

 

 

 

接下來要為大家推薦的是一款造型面膜,你們可能有看動物彩繪面膜、搖滾巨星面膜、歌舞伎面膜......等,但是你有看過神明造型的面膜嗎?這一款「媽祖涼涼面膜」真的是太吸睛啦!透過美妝文創來了解、認識寶島台灣的傳統文化,是不是別具意義呢?當然,有沒有效還是重點啦!這款面膜有不易斷裂的極佳彈力,能夠隨個人臉型大小修正調整,並添加獨家配方奇蹟活顏密碼NAG,能在敷臉同時立即開啟深度養膚模式,短短15分鐘就能迅速解救惱人的蠟黃黯沉,還原肌膚水嫩透亮,絕對是膚況不佳時的S.O.S急救好幫手!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一下炎熱夏天的救星啦!就是這款能夠幫肌膚降火氣的「冰泉霧」,添加了法國溫泉水與冰川水,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水潤有彈性;補水同時降低油脂分泌,達護理角質與油水平衡的功效,噴灑時立刻有感降溫,肌膚秒速心平氣和,想避暑去熱不用再費心上山下海,只需擁有它就搞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