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Party保養小心機!Fresh Line教你一秒變女神

夏日熱浪來襲,準備好迎接各種Party了嗎?Fresh Line這次將希臘熱情活力、經典神話故事融入新品,邀你一起玩瘋希臘!

Edit/Ice Photo/Fresh Line

Party保養小心機!Fresh Line教你一秒變女神

夏天就是要享受熱情的Party Time!以新鮮、手工、天然為宗旨的Fresh Line這次推出全新系列,用希臘神話故事人物命名,依據每位神話人物的特性,再與傳統成份結合,將希臘保養精神永續傳遞,讓人彷彿身處愛琴海的滋潤與放鬆氛圍,達到身心靈愉悅的舒適香氛,絕對讓你舉手投足間散發女神般迷人魅力,現在就教大家幾招保養秘訣!

 

 

◎ Party致勝凍齡術:天后潔面乳 + 天后臉部去角質 
平日基礎清潔非常重要,潔淨後才能讓保養品更快滲入肌膚,達到水潤肌膚! Fresh Line 天后系列將女性最喜愛的玫瑰香氣融入產品中,讓你洗完臉後仍擁有淡雅玫瑰香氣!

 

 

 

◎ Party致勝晶亮保養:玫瑰新鮮面膜 + 紅寶石水漾護唇膏 
要在派對保持完美的妝容前,最重要的就是基礎保養要做好!如平常基礎沒做好,可來場救急保濕修護面膜來提亮,並隨身攜帶紅寶石水漾護唇膏滋潤雙唇,讓你保持派對女王的亮麗風範!

 

 

 

◎ Party致勝髮香女神:情詩繆思洗髮露 + 情詩繆思護髮精華
不論是夜店、生日party或者海邊狂歡,隨著音樂擺動熱舞之後,最需要時時刻刻注意秀髮是否飄散著可怕油頭味和混合著酒味,令男性退避三舍,Fresh Line 情詩繆思女神讓你隨時散發迷人浪漫玫瑰香氣!

 

 

 

◎ Party致勝回頭術:海之女神芳香噴霧 + 自然女神手工潔膚皂
女生最魅惑時刻就是擦身而過,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不自覺想回頭一探究竟!特別是盛夏時刻,心機保養當道,Fresh Line教你回頭率極高的香氛心機保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