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也會中暑?AYURA助你擺脫夏季肌膚困擾

進入夏季高溫,如此炎熱的天氣,AYURA針對有夏季肌膚困擾的女性們,開發能塑造水嫩清涼肌膚的美容液,擺脫黏膩、毛孔、脫粧三大夏日困擾,實現無懼酷暑的涼感美人。

Edit / Ai Photo / AYURA

肌膚也會中暑?AYURA助你擺脫夏季肌膚困擾

夏季由於氣溫和濕度上升,導致肌膚表面發熱,皮膚溫度升高。此外,肌膚內部水分不足,造成脫水狀態,AYURA將這種狀態定義為「肌膚中暑」。肌膚中暑狀態會引發各式各樣的肌膚困擾,導致黏膩、油光、毛孔粗大等問題接踵而來。汗水和皮脂分泌旺盛更容易導致脫粧困擾。而外油內乾的「肌膚內部脫水」困擾,因為肌底水分不足、肌膚紋理排列紊亂,而使毛孔變的粗大明顯。

毛孔冰沁凝露 - 美容液 40mL / NT1,300
涼感舒適配方,抑制黏膩同時提供潤澤保濕感,調理毛孔緊緻之凝露狀美容液。雙重對策調理黏膩、乾燥及毛孔明顯困擾,緩解夏日脫粧狀態,提供舒緩效果的芳香草本香調,舒解壓力情緒、維持肌膚健康。

全效防脫粧控油精華 - 日用膏狀美容液 6g / NT700
解決「肌膚中暑」導致的脫粧。涼感控油配方,添加保養粉末形成肌膚保護膜修飾毛孔,使肌膚滑順細緻,防止脫妆,維持清爽滑嫩感的日用膏狀美容液,兼具放鬆、清爽之清新柔和的草本香味,紓解肌膚和心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