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唇彩x保養一支搞定!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

雙脣向來被視為女人性感的象徵,當然要好好保養囉,蔚為風潮的「油保養」現在也可以用在唇上了!愛美的妳一定要試試。

Edit/Ice Photo/克蘭詩

唇彩x保養一支搞定!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

以植物精萃系列起家的克蘭詩,這次將天然植物芳療概念延伸至唇部護理上,推出了全新的彈潤植萃美唇油,既是顯色迷人的唇彩, 也是保養雙唇的美唇油,貼心的將兩種效能合一,讓自己美美的同時也保護了嘴唇,輕輕一抹,雙唇看起來立即飽水又自然性感!

彈潤植萃美唇油以被視為「保濕之王」的榛果油作為基底油,除了柔嫩潤澤之效,同時富含抗自由基的維他命E及有益肌膚的脂肪酸Omega 9,可有效抗氧化並修護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為唇部肌膚提供了最佳防護;而為了緩和油膩感,也特別結合了具有「沙漠黃金」之稱的有機荷荷芭油,有助於強化肌膚天然皮脂膜,達到深層滋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