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Y TERRY-來自玫瑰的天然純淨饗宴

無可比擬的天然純淨,回復肌膚最初光采!

Edit / BoBo Photo / BY TERRY

BY TERRY-來自玫瑰的天然純淨饗宴

從卸妝水、溫和去角質凝膠、卸妝油、卸妝乳等,BY TERRY玫瑰純淨系列提供卸妝到去角質等保養程序的完美肌膚呵護,每款產品都能賦活肌膚,使肌膚回復到最初的純淨狀態;透過萃取自「白玫瑰精華」的天然成分,能喚醒肌膚內在能量,綻放純淨清透肌膚光采。

「玫瑰純淨卸妝水」富含白玫瑰萃取精華及黑玫瑰萃取精華,可溫和卸除髒污與頑強彩妝,深入肌底達到潤澤、舒緩、抗老化、煥采功效。保養程序:直接以手或使用化妝棉沾取,輕拍於肌膚,可迅速卸除臉部及眼部彩妝。於早晨使用,可幫助淨化肌膚,呈現清爽潔淨狀態,接著可再進行後續程序。

 

「玫瑰純淨溫和去角質凝膠」富有天然白玫瑰萃取與玫瑰花蕾萃取的雙效配方,能幫助淨化、緊實臉部肌膚,幫助老廢角質代謝,並且改善膚色不均問題,達到舒緩鎮定功效。保養程序:使用時,以指腹輕柔地按摩肌膚,透過純淨溫和去角質凝膠的多重質地轉化,將來自天然白玫瑰萃取的肌膚煥采因子成份釋放於肌膚表層,並深層滲透肌底、幫助肌膚绽放清透光澤。

 

天然溫和的潔淨成份,能有效幫助深層清潔肌膚,同時解除汙染造成的肌膚傷害、舒緩肌膚壓力,回復光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