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ello Kitty、Kiki & Lala 再不去搶就買不到艾杜紗x三麗鷗的跨界了啦!

今年夏天,三麗鷗的人氣明星們,挾帶著可愛旋風席捲台灣,為所有膚質、年齡女性提供高水嫩潔淨新體驗!

Edit / BoBo Photo / 艾杜紗

Hello Kitty、Kiki & Lala 再不去搶就買不到艾杜紗x三麗鷗的跨界了啦!

艾杜紗的明星商品「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獨家推出雙質地洗顏科技,將易密著毛孔的凝膠、與快速溶出髒汙的慕絲合體,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從潔顏開始改善毛孔問題。

潔顏是解決毛孔問題的第一步,若潔顏不夠徹底,毛孔裡殘留的彩妝、皮脂等髒汙不僅會囤積導致粉刺,更使毛孔越來越擴張,所以潔顏要能徹底洗淨毛孔,潔顏任務才能完美達標。「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按壓出來時為凝膠質地,搓揉後瞬間變身慕絲,先以凝膠狀深入毛孔,緊密貼合每一個角落後便釋出「極致潔顏成分」吸附並固化髒汙,凝膠搓揉後轉化為慕絲,將吸附的髒污緊密的包裹於綿密泡沫內,輕輕用水沖洗就能徹底溶出髒汙,凝膠與慕絲兩段式質地的超完美結合,毛孔清潔一步到位!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更添加「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緊緻毛孔之餘也帶來微微的清涼感,舒緩鎮定蠢蠢欲動的毛孔!常見的深層清潔與保濕難兼顧的問題,也貼心添加經典保濕成分「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以及艾杜紗農場種植的「洋甘菊萃取」和「迷迭香萃取」,洗完不緊繃不乾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