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朵茉麗蔻最新保養聖品,讓你跟隱性乾燥肌膚說掰掰!

夏日是一整年最關鍵的保養季節,針對夏日保養難題,除了清潔防曬外,應該要從肌膚最根本的保水機制進行關鍵調理!

Edit / BoBo Photo / 朵茉麗蔻

朵茉麗蔻最新保養聖品,讓你跟隱性乾燥肌膚說掰掰!

平常人在肌膚保養上常只注意到季節轉換時需要轉換保養品,卻忽略了夏季容易頻繁進出冷氣房,肌膚不知不覺面臨劇烈溫差變化,會造成肌膚表面溫差。平時正常的臉部皮膚角質層僅如同一張保鮮膜般薄,不斷在大幅度溫差的刺激下,角質層易被破壞,保水不易的脆弱角質層,加上夏天太熱不斷流失水分容易造成肌膚缺水,若只使用清爽型的保養產品,不僅無法完整補水保濕,不知不覺更造成肌膚產生「隱性乾燥」問題。


為了尋找肌膚最佳保水的關鍵,朵茉麗蔻研究開發人員終於找到影響肌膚保濕的珍貴原料─「水茄子」。出產自大阪泉州的水茄子,因特殊的水田栽種方式及所處地區的特別氣候,讓水茄子完整吸收了日月精華進而形成天然胺基酸。從水茄子中萃取精華,並加入保濕液產品中,打造肌膚珍貴水源庫,還原肌膚根本力並讓肌膚自行生成天然保濕因子,不僅可有效替肌膚補充水分,更可同時幫助肌膚恢復自行造水能力。

朵茉麗蔻透過天然成分萃取,再次為肌膚解密老化問題及肌膚深度水分補充的關鍵。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