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EVE LOM夏日淨白計畫來囉!

EVE LOM全面打造奇蹟美肌,揮別黯沉與不均,激發極致亮白、特潤保濕,肌膚無限白皙透亮!

Edit / BoBo Photo / EVE LOM

EVE LOM夏日淨白計畫來囉!

夏季艷陽高掛, UVA、UVB不斷地在肌膚上造成各種傷害,女性肌膚的淨白和明亮度不斷隨著各種內外在壓力而流失,肌膚需要全面、高效的呵護保養。EVE LOM進一步推出限量「全能潤白光透奇蹟面膜」,研發出比精華液更加濃縮稠密的精華凝乳質地,搭配100%天然純棉材質面膜,使用時能全面覆蓋肌膚,使精華液深層滲透肌底,快速改善造成肌膚黯沉、不均的各種問題,讓每個角度都散發勻亮光采。

這麼厲害的面膜怎麼能不好好介紹呢!「全能潤白光透奇蹟面膜」富含許多高效成分:EVE LOM 專利成分DERMAPEP™ 極效肌白因子、維他命C、維他命B3、維他命E、玻尿酸、PCA 鈉、角鯊烯、尿囊素、甘草根萃取。每片面膜奢華蘊含高達26g濃縮精華凝乳,以15分鐘的密集呵護,為肌膚注入如同一整瓶淨白精華的保養,達到極效潤白透亮、深層鎖水保濕、舒緩鎮靜。

「全能潤白光透奇蹟面膜」使用方式:

1. 徹底清潔臉部肌膚過後,平整密合地敷在整個臉部。

2. 按照臉部輪廓調整面膜在眼部、鼻子以及唇部的位置使之緊密貼合。

3. 在肌膚上停留10-15分鐘,或是稍微再久一點使肌膚能完全吸收。

4. 拿掉面膜後再仔細按摩臉部促進肌膚吸收,若有需要可以肌活露搭配化妝棉稍微擦拭。

5. 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週使用1-2次。

 

除了面膜的使用方式,這裡也要介紹一下「全能潤白系列」使用順序唷: 

Step 1. 使用「全能深層潔淨霜」搭配瑪姿林布清潔臉部,清潔完後不須再使用化妝水。

Step 2.取出「全能潤白光透奇蹟面膜」停留臉上約10-15分鐘,達到立即且極效的美白居家護理。每週使用1-2次。

Step 3. 按壓「全能潤白光透肌活露」2-3下於化妝棉上,輕輕擦拭臉部肌膚、頸間。

Step 4.按壓「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1-2次,均勻塗抹全臉並以指腹輕拍至吸收。

Step 5. 取適量「全能潤白光透霜」擦拭於臉部、頸間,並以指腹按摩吸收。

 

現在都還來得及!快點打造你的夏日淨白計畫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