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品木宣言讓肌膚喝杯咖啡 補充活力提振疲憊肌!

每天早晨來一杯提神咖啡已經成為國民習慣,透過濃香的咖啡提神醒腦,展開嶄新一日的行程。品木宣言『元氣十足系列』滿足現代人疲憊肌的需求!能提振疲憊的肌膚,彷彿肌膚剛喝過一杯美式咖啡。

Edit / Ai Photo /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讓肌膚喝杯咖啡 補充活力提振疲憊肌!

肌膚每分鐘會產生超過30,000個老廢角質細胞,隨著時間過去,角質堆積過後導致肌膚代謝減慢,顯得暗淡無光。若是持續熬夜晚睡,膚況將黯沉無光彩每況愈下。品木宣言『元氣十足系列』,針對常熬夜,肌膚無元氣的社會新鮮人與大學生所設計,透過咖啡因與人蔘的精華萃取,能提振疲憊的肌膚,使肌膚呈現出容光煥發的健康氣色。

七月即將全新推出『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與『元氣十足亮膚機能水』,搭配原有亮膚潔面露、水凝乳與眼霜,滿足現代人疲憊肌的需求!若是自覺肌膚面有菜菜色,無法散發青春活力,就快來試試品木宣言元氣十足全系列吧!

一撕就亮 瞬間撕除老廢角質 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
史上的第一款撕除式亮膚面膜,有別於市面上撕除式面膜以粉刺清潔為主。透過”撕除”的方式,可快速帶走老廢角質及暗沉膚色。搭配人參及咖啡因,能立即提供肌膚能量,加強循環,增加光澤。且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更含有複合植物果酸,能溫和收斂肌膚毛孔,使皮膚變得更加平滑細緻。

隨時一噴  肌膚保溼有活力 ▶ 元氣十足亮膚機能水
噴霧式的設計,更方便使用,家裡與辦公室都可放一瓶,下午出油脫妝時,建議可先使用元氣十足亮膚機能水加強保濕後再補妝。含有金縷梅成分可收斂鎮定,日曬後鎮定濕敷的化妝水使用。也可放於冰箱中,增加清涼感,甚至也可分裝到小瓶噴霧中,放進化妝包作為隨身保濕噴霧使用。隨時一噴,肌膚保濕更有活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