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UQQU帶給你今夏最美好的洗顏時光!

現代人對清潔類產品的標準要求越來越高,在緊張忙碌的高壓社會裡,洗臉就像是一場療鬱的儀式,透過質地、香氣將肌膚淨化到身心靈,藉由早、晚兩次不同質地的洗顏儀式,討好辛苦一天的你。

Edit / BoBo Photo / SUQQU

SUQQU帶給你今夏最美好的洗顏時光!

SUQQU的保養系列強調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的滲透,分別針對表皮、真皮、肌肉發揮效果,喚醒肌膚原生機能,引出本質美的調理型肌膚保養。

小編依序介紹兩款產品,首先是今年SUQQU最新推出的「活膚潤顏潔膚皂霜」,它有著3大特點:

1.不輕易瓦解的豐潤泡沫:水潤薄膜(白木耳多醣體&玻尿酸)完整包覆泡沫,可使豐潤泡沫常保彈力。

2. 調理膚質成分:配合白米發酵精華(保濕成分),保持角質層健康,平整肌理。

3. 溫和洗淨成分:使用溫和洗淨成分及富含油脂的成分(角鯊烷),洗完肌膚不乾燥。

接下來的第二款產品,正因為SUQQU聽到眾多女性的心聲,推出如「菁華液」般的潔膚露清潔,潔淨肌膚同時帶來水潤,一次達到清潔與保濕!介紹一下SUQQU活膚潤顏潔膚露4大特點:

1.洗淨+水潤的雙重效果 :菁華液質地因有加入大量波尿酸,可保持洗臉後潤澤水嫩的膚觸,溫柔呵護肌膚同時清除髒汙。

2.肌膚防禦力 :豆乳發酵精華,提高角質層保水力,防止水分蒸發。

3.肌膚保養滲透力UP 添加具油水雙重特質的水溶性油質「美肌菁華油」。

4.兩種使用方式:使用方法分為(1)擦拭(2)沖洗兩種。

(1)擦拭:倒取足量的潔膚露於化粧棉直接擦拭,使用後膚觸滋潤。

(2)沖洗:融解污垢後洗淨,膚觸柔嫩。 

SUQQU的盛夏新品「奢華緻密雙洗顏」,讓你清潔與保濕,一次滿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