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L’OCCITANE 慶祝40周年紀念 瀰漫夏日清新馬鞭草香

身為普羅旺斯的香水生產者,馬鞭草對L’OCCITANE而言別具意義,因為這是第一個推出的香氛系列,也是長久以來的明星產品。為慶祝成立40周年,特別推出限量包裝。

Edit / Ai Photo / L’OCCITANE

L’OCCITANE 慶祝40周年紀念 瀰漫夏日清新馬鞭草香

L’OCCITANE馬鞭草系列始於一段普羅旺斯的童年回憶,每年初夏,微風徐徐吹來,馬鞭草香氣隨風的牽引下瀰漫於普羅旺斯瀰漫千里,揭開夏日的序曲。慶祝40周年紀念版包裝,以精緻馬鞭草葉為主角結合簡約的對角斜紋線條,翱翔天際,俯瞰普羅旺斯德隆省的原野,放眼望去,盡是綠色的線條綿延到天際,這即是收割的時刻。

夏日馬鞭草淡香水100ml  NT. 2,080 (限量)
夏日初摘馬鞭草的清新香氣停駐於指尖,充滿活力的檸檬調完美融合優雅的天竺葵,帶來經典雋永氣息。

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250ml  NT. 880 (限量)
蘊含去角質粒子,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清潔肌膚的同時,帶來清爽柔嫩的觸感,留下普羅旺斯馬鞭草精萃的檸檬調清新氣息。

夏日馬鞭草香氛露 15mlNT.1,180 (限量)
獨特凝膠狀質地迅速融合於肌膚,帶來清新舒暢感受。包裝輕巧方便攜帶,隨時塗抹於手腕、脖子等脈搏處,使肌膚時時刻刻沉浸於清新活力的馬鞭草氣息中。

夏日馬鞭草香氛皂2*100g  NT. 680 (限量)
可於清潔肌膚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去角質顆粒輕柔觸感,使肌膚倍感柔嫩呵護,使用後散發普羅旺斯馬鞭草精萃的溫和香氣,在夏日重拾馬鞭草的氣息,彷彿回到了普羅旺斯…

夏日馬鞭草清新美體露50ml  NT. 650 (限量)
馬鞭草精萃賦予絕佳保濕效果,隨時隨地,只要輕按兩下,肌膚立即被迷人的香氣包覆,於夏季時分為肌膚帶來完美舒爽沁涼感。

夏日馬鞭草潤膚慕絲150ml  NT. 1,280 (限量)
清爽的慕絲質地塗抹於肌膚時,迅速融合於肌膚,帶來舒暢感受及提振活力香氣,細緻的檸檬調綠色香氛停駐在肌膚,優異的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柔嫩潤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