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拯救毛躁亂髮,還我秀髮輕柔亮!

頭髮就像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必須要呵護保養才能讓髮質閃閃動人,今夏就要讓所有人的目光跟著你走!

執行撰文/謝旻君 圖片提供/imjennim Instagram

拯救毛躁亂髮,還我秀髮輕柔亮!

輕質護髮油這樣用

2016年春夏話題性超高的富家女頭,魅力依舊持續延燒!富家女頭強調中段部分秀髮展現微波浪的隨興捲度,並搭配淺色系的度假髮色。而在擁有亮麗的外表的同時,染燙後也將造成髮質的持續傷害,秀髮變得更容易分岔斷裂。而要如何維持燙髮後的捲度,又同時保持髮質的柔軟順滑、服貼度及秀髮的光澤度,除了日常的基礎保養,選對護髮品更是一門大學問。在夏天有些人對護髮油會心存恐懼,擔心濕熱的天氣加上護髮油,頭髮會變塌,或是立刻出油。其實,你可以選擇質地較為清爽的護髮油,用量也可減少,目的以梳開糾結為主,盡量在濕髮時使用在耳下即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