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系的輕油推薦 清爽與美肌真的可以兼得!

隨著全球回歸自然保養風潮,歐美、韓國、日本等國家紛紛投入「美容油」研究,透過分子更小、更親膚、更清爽、充滿療癒感的美容油,不僅快速重建健康的皮脂膜,還能幫助肌膚抗氧化、減少發炎、緊緻抗老,並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皮膚科專家指出,肌膚一年四季不可或缺油脂滋養,而不同的美容油,各有不同優點,想要在夏天以油,全方位呵護一身美麗,以輕油呵護最對味。
夏天系的輕油推薦 清爽與美肌真的可以兼得!

夏季以「油」甩油,窈窕一身輕

夏天身材要fit,不可或缺塑身保養品,但伴隨而來的黏膩悶熱感,反而造成更多肌膚困擾。而蘊含多種植物精油的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卻不會給肌膚多餘負擔,不僅有多重撫紋滋養功效,獨特的乾性油質觸感更是無比清爽,能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不會阻塞毛孔或引發粉刺痘痘,特別適合在炎熱夏天打造窈窕好身材,讓你的線條更緊緻光滑。

輕油四季美力充電,綻現美肌光采

炎熱夏季,整天待在冷氣房,保養得更加強保濕,但補水不補油,會使肌膚角質缺乏滋潤而變得粗硬,保養成分進不去,大大降低吸收效果。一瓶集花水和玫瑰果油於一身的粉光透彈力雙效露,獨特的水油分層結構,只要搖晃幾下就能讓油與水融合,搭配輕柔按摩手法,可深層滋潤保濕,讓肌膚更加柔嫩明亮。

 

妝前輕「油」打底,妝容更完美

炎熱的天氣,不想要繁瑣的保養、化妝步驟?試試在化妝水之後,噴上一瓶油水並具、有前導液效果的雙效露,可以將美膚成分快速導入吸收,同時強化後續保養吸收力,給予滋潤卻絕不油膩的舒適體驗,還使底妝更加服貼完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