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你必須知道的七夕約會小心機!從頭到腳都要靠這些

從曖昧中的微酸滋味到熱戀中的甜蜜帶領走進浪漫粉紅泡泡。

Edit / BoBo Photo / Fresh Line

你必須知道的七夕約會小心機!從頭到腳都要靠這些

拉開七月的序章,七夕情人節又悄悄來到啦,除了貼心禮物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打扮得香噴噴的赴約去啦,Fresh Line這次以愛x擁抱為主題,不管是浪漫香氛、迷人髮香或是手跟唇的小心機都幫你準備好了!

約會當然要保持女人香,這款春天女神芳香噴霧,玫瑰、茉莉和依蘭依蘭讓人緩解壓力,還富有玫瑰精油、橙花、檀香等,除了調理肌膚還能散發淡淡香氣。

如果要擁有像女神般的蓬鬆秀髮,就要使用抒情詩謬思洗髮露,適用於細髮、髮量少或易斷裂的髮質,它的主要成份:絲柏、月桂、檀香、薰衣草、胱胺酸、甘草、迷迭香、雪松、藥蜀葵、維生素原B5等,除了修護頭髮還能增添花香氣息唷!

最後的一點小心思,就推薦紅寶石水樣護唇膏囉!具有淡粉的潤色效果,紅石榴、橄欖葉萃取物具有抗老化功能,玫瑰果油成份則具有保濕效果,使用後帶有淡淡水果氣息,具有水漾潤唇效果。

用香氣充斥著全身感官,不管是單身或熱戀中的情侶都能擁抱著熱戀香氣,浪漫渡過美好的情人節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