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太趣味了!H&W莎翁400周年典藏皂書俏皮登場!

修鬍,是一種品味生活、慢活思考,是英倫型男&紳士的必修課之一。

Edit / BoBo Photo / HEYLAND & WHITTLE

太趣味了!H&W莎翁400周年典藏皂書俏皮登場!

今年適逢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西方文藝史上最傑出的作家之一的William Shakespeare逝世400年,全球各地皆舉辦許多活動紀念這位偉大的詩人。英國頂級居家香氛與芳療保養Espace Beauté的旗下品牌HEYLAND & WHITTLE為紀念William Shakespeare,利用品牌的宗旨與莎翁幾部偉大劇作做結合,推出【莎翁400周年典藏皂書】商品,將《哈姆雷特》、《威尼斯商人》及《维洛那二绅士》做巧妙結合,除了別具意義以外,產品保養力是強項,也能讓消費者更加認識這位偉大詩人。

【莎翁400周年典藏皂書】 故事背景引用:原創莎士比亞的戲劇創作精髓文字押韻、名言等自編小短劇"維洛那二紳士"做為給消費者小小趣味的手工皂介紹及用途。「To Beard or Not to Beard ?」留鬍紳士還是俐落紳士?改編自《哈姆雷特》第三幕第一場,哈姆雷特王子一段句白「To be,or not to be」,是不是很趣味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