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日肌膚拉緊報!關鍵五大問題如何加乘來解套

夏天一到肌膚出毛病的情況更為嚴重,出門走路不到五分鐘,剛完妝的容貌就立馬崩塌,不只跟使用的彩妝有關,跟臉部的保養方式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Edit/Wow Photo/dermalogica、Instagram、Pinterest

夏日肌膚拉緊報!關鍵五大問題如何加乘來解套

夏天一到肌膚出毛病的情況更為嚴重,出門走路不到五分鐘,剛完妝的容貌就立馬崩塌,不只跟使用的彩妝有關,跟臉部的保養方式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如何改善這樣的問題,對症下藥為必要關鍵!認清自己的肌膚出了甚麼問題,再針對問題做改善,這樣就算九顆太陽高高掛,你也不用擔心肌膚問題讓你原形畢露!

 

問題1:惱人的粉刺不要來!

夏日最惱人的症狀就屬粉刺莫屬吧!毛孔粗大粉刺跑出來見人,這樣要怎麼去約會、跑趴!選用純淨的礦泥能鎮靜、吸收油脂並有清潔效果,帶給皮膚清新與活力的感覺。

↑↑↑↑淨化潔膚乳+精微亮顏素

使用方法:混和肌膚的救星!先取適量潔膚蜜再加入適量的精微亮顏素粉末,用水於掌心打出細緻泡沫,輕柔按摩清潔全臉和頸部,最適用在炎炎夏日的高溫。

 

 

問題2:肌膚缺水瞬間讓我老5歲!

肌膚問題最怕就是鬧水荒,沒有水分的肌膚會讓你瞬間老5歲,噢不是10歲!這時你最需要讓肌膚做保濕工作,清新保濕噴霧富含豐富維他命C、五胜肽和玫瑰油,搭配小分子全植萃精華提供肌膚極佳保濕修護功效,改善夏季肌膚暗沉、粗糙、缺水的問題。

↑↑活顏營養液+活顏逆轉肌齡露

使用方法:雙重清潔後,按2下營養液於掌心,再滴入1滴活顏逆轉肌齡露均勻調和,輕柔按壓全臉,可搭配穴點按摩放鬆臉部肌肉,可幫助加強底妝不脫妝。

 

問題3:肌膚狂過敏!這裡癢、那裡泛紅

隨著空氣汙染與日俱增,肌膚所承受的壓力愈來越大,在夏季加上太陽的摧殘更為嚴重,對抗夏季高溫保濕度下降,利用防禦修護複合精華重建肌膚障蔽功能,茄紅素、交聯鍵結玻尿酸長效保濕鎖水滋潤,改善泛紅,增加光澤。

↑↑防禦修護精華露+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

使用方法:將1:1的精華露和面膜調和敷於全臉,停留10分鐘後,再以溫水清潔乾淨。敏弱肌膚可先利用防禦修護精華露全臉打底後,在敷上生膠質緊緻水潤面膜,更能改善高溫曬後的小細紋。

 

問題4:曬後肌膚紅腫又脫皮!

在強烈的陽光洗禮後,肌膚因過度的曝曬導致不適,絕佳的舒緩凝膠可修護因過度暴曬在紫外線下而受傷的皮膚,使曬傷的皮膚清涼舒適並減輕不適感,曬後舒緩修護解除肌膚危機。

↑↑防禦修護精華露+陽光修護露

使用方法:先用防禦修護修護精華露打底後,在厚敷陽光修護露,可作為晚安或鎮定面膜。

 

問題5:老廢角質層像大象皮一樣厚!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保養自己!在炎熱的夏季更是不能不忽視這項重大工程,在煩悶的生活中,讓身體放輕鬆,選擇富含檀香、薰衣草等多種植物精華,有如沐浴在大自然清新芬芳中。去除身體髒污與老廢角質,蘊含米糠油及多種植物精油, 淡淡植物芳香精華讓身體感受完全放鬆

↑↑精油身體修護潔膚蜜+精油身體磨砂膏

使用方法:沐浴乳和磨砂膏比例為2:1充分混合後輕柔按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同時可泡澡加速新陳代謝。建議一周可進行1-2次,除了能改善肌膚乾燥,更能向傷腦筋的背部痘痘說再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