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奢華黃金能抗老!三大關鍵打造澎潤亮美肌

全球氣候的變遷讓人直呼吃不消,今年夏天似乎又比去年更熱一些,面臨溫室效應、紫外線侵襲再加上PM2.5等多重問題,對我們肌膚而言無疑是最大的天敵!

Edit/Wow Photo/GUERLAIN

奢華黃金能抗老!三大關鍵打造澎潤亮美肌

面對這些難防的天然災害,肌膚老早就出了問題,眼角的細紋、臉頰上的黑斑、越來越暗沉的膚色,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上10歲,別怪別人眼睛不好,而是你應該要對自己更好!今年夏天嬌蘭全新推出「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及「皇家蜂王乳香緹晚霜」,以雙倍的蜂王乳精粹給肌膚最完整的保護,讓你不會再為夏季的肌膚問題所困擾。

 

科學證明某些蜂蜜和蜂王乳具有癒合的效果,能修復皮膚的損傷,延緩老化現象,而雙倍的蜂王乳精粹更成為你在對抗老化的重要3大關鍵

關鍵1:修復肉眼明顯可見的肌膚變薄、鬆弛及沒彈性

關鍵2:預防表皮層的隱形老化

關鍵3:打造強健的肌膚屏障,養好肌底提升肌本,建立最強美肌防線

 

全新「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晚霜」,蘊含升級版蜂王乳精萃:包括2倍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及烏埃尚島黑蜂蜂蜜,其中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更分為輕凝、豐潤兩種質地,添加具有全面性作用的「修復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進行全方位的修復,建立最強美肌線;而另一款夜晚使用的皇家蜂王乳香緹晚霜,讓你在睡眠時能優化肌膚自我更新的能力,排除一整天下來肌膚的疲憊及壓力!就如同法式甜點的綿滑質地,肌膚一點也不難吸收,這兩款乳霜即將在8月上市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