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是這4點!讓你去海邊玩不用再大費周章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但今年夏天太陽似乎又比去年更毒辣了一些。怎麼樣才能不怕曬擁抱海水及沙灘?今日編就要來告訴你,只要做好這4項工作,你也能美美的盡情玩水!

Edit/Wow Photo/美膚娜娜、Instagram

原來是這4點!讓你去海邊玩不用再大費周章

夏天想要去海邊,又擔心會被無情的太陽毒害!不但穿著長褲、長袖還撐著一把陽傘,就害怕一不小心黑了一階。其實去海邊玩不用那麼麻煩,只要擁有4大關鍵秘密武器,每位女孩都能輕鬆擁抱陽光、沙灘、比基尼!

 

重點1:面面俱到的防曬噴霧

選擇一款高防曬係數、良好抗水抗汗、兼具抗UVA與UVB的效果,從臉部到身體都可使用,讓妳可以輕鬆、優雅做好防曬不求人!

重點2:一噴就降溫控油的保濕噴霧

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會讓肌膚狀態在夏天得到補水之效,建議選擇成分中含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才能真正給肌舒緩、鎮定與保水效果。

1脫妝救星:

保濕噴霧可以加強肌膚保水度,同時幫肌膚降溫。補妝前先噴再用面紙壓去脫妝服粉,最後再補上底妝和彩妝。

2 清潔肌膚用:

特別是當妳從海水出來要補防曬前,可先使用保濕噴霧噴全身肌膚,再用面紙輕輕擦掉殘留在肌膚上的海水、沙子、汗水油脂和防曬,先清在補,比直接層層擦上防曬更有效,而且對肌膚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感。

3 降溫控油:

氣溫每上升1度,肌膚除出油狀況就會增加10%~15%,隨時使用保濕噴霧幫肌膚降溫,也能減緩肌膚出油的狀態,而且當肌膚瞬間降溫的時候,毛孔也會有收縮的效果,這時候也能讓肌膚在高溫下,能HOLD住毛孔不失控。除了噴臉和身體肌膚之外,也可以噴頭皮唷!別忘了高溫下頭皮出油的能力絕不輸給臉部肌膚。

 

重點3:溫和不刺激的潔顏乳

回到家後,卸妝建議使用卸妝乳,乳狀又帶有脂質,卸妝按摩時對肌膚造成的摩擦力最小,傷害也最小,但重點是用量絕對要夠,才能有充足的滑順感唷!再搭配潔顏慕斯或是清潔用的泡泡面膜,將受刺激後的肌膚傷害降到最低!

 

重點4:保濕面膜再加強

曬後鎮定舒緩肌膚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敷面膜,而且這時後不要敷效果太過繁複的面膜產品,就是只要保濕就對了,黃金曬後72小時內的急救保養,就是給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7月22日開始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每年都吸引不少喜愛玩水的女孩們!肌膚保養品牌Frusirnana美膚娜娜也在今年加入贊助行列,活動現場也設有Frusirnana美膚娜娜的攤位,讓大家能更進一步了解Frusirnana美膚娜娜。除了可到攤位挑戰闖關外,有獎徵答的活動也別錯過啦!為了讓所有女孩去海灘也能毫無後顧之憂的玩樂,Frusirnana美膚娜娜也準備了四款肌膚防曬秘密武器。白展肌防曬精華噴霧、冰泉霧保水噴霧、啵一下泡泡面膜及媽祖涼涼面膜﹐讓你即使在豔陽下,也不擔心肌膚會曬傷、曬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