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海洋拉娜精華版尊寵美容,肌膚復甦了!

一次的護膚療程,可以扭轉夏天膚況不佳的劣勢嗎?這回的體驗完全改變了我原先的懷疑,原來,用對產品搭配按摩手技,美麗真的可以迅速甦醒!
海洋拉娜精華版尊寵美容,肌膚復甦了!

TEXT/ 姍彤

海洋拉娜精華版尊寵美容,肌膚復甦了

一次的護膚療程,可以扭轉夏天膚況不佳的劣勢嗎?這回的體驗完全改變了我原先的懷疑,原來,用對產品搭配按摩手技,美麗真的可以迅速甦醒!

史上最超值的護膚預約

一向被視為名媛貴婦們最愛的保養品牌,LA MER 這回在夏季逆勢推出精華版的尊寵美容體驗,以「濃縮精華露」為主角,依照個人膚況再調整搭配其他保養品項,運用流暢的按摩手法,讓你肌膚完全有感!初聽聞這樣好康的訊息,我可是毫不猶豫就上網預約體驗療程了,最棒的是:只要現場繳交800元費用,不僅可以享受當公主的美麗時光,還加送5件組保養(濃縮精華露、璀璨淨白潔膚乳、煥采醒膚面膜、高防護隔離乳、經典乳霜),再讓你折抵櫃上消費,根本就是史上最超值的護膚預約。

一舉擊退黯沉夏日首選輕保養

如果你正好有著夏季肌膚的諸多煩惱,像是日曬後變得乾燥缺水;或是最近陷入保養停滯期、護膚無感;也可能是近期壓力大、作息失衡……等,總之,整體膚況看起來黯沉缺乏元氣,最適合來體驗 LA MER 精華版的尊寵美容。透過這樣親身體驗,更是能夠進一步瞭解商品與肌膚速配程度的最快捷徑呢。

體驗1從清潔就開始超有感

當天趕行程氣喘吁吁、帶著一身熱氣奔赴體驗的我,驚喜的發現,從第一步驟就超乎期待。美容顧問在進行清潔程序時,以潔膚乳與淨妝凝露搭配指腹、指關節的滑動按摩手法,不只肌膚、就連心情上的緊繃感都放鬆了下來,腦中出現了「啊~~我現在在享受SPA呢」的舒暢訊息,之後還會以醒膚水再次清潔。

體驗2:灌注滿滿水能量

肌膚徹底恢復潔淨後,美容顧問以紙面膜浸潤飽滿的濃縮精華露,來進行全臉濕敷!約莫10分鐘的時間,解除了夏日美麗肌渴,保濕潤澤度Up!同時也做了最佳前導保養,就像是幫陷入夏季胃口不佳的肌膚開胃、調理並補充能量,後續保養更能徹底發揮美顏效益。

濕敷後再稍多加些濃縮精華露在臉上,美容顧問運用指腹、掌心大面積地來做全臉安撫、舒緩按摩,尤其能夠緩解因為高溫悶熱所引發的肌膚燥動。

體驗3:客製化保養處方簽

精華版療程體驗的最後程序,會依照個人的膚況需求,擦上最適合的精華液來加強護膚效益!並且以亮眼活膚精華霜搭配銀製導入棒來進行眼周保養,沿著眼眶週圍傳來的冰涼舒暢按摩觸感,就連用眼過度的高眼壓都舒緩了,也為療程結束預做準備,一睜開眼就能有清爽地明亮感。然後再用舒芙乳霜補充無負擔感的輕盈潤澤力,並由下往上拉提輪廓線條,膚質摸起來QQ彈潤好有元氣,就像是重新充飽電。最終還會貼心地搭配完美勻亮防護乳SPF30 PA+++的完整防禦力、加上自然潤色效果,即使一路頂著素顏走回家都很有自信!因為此時的臉蛋一掃先前的蠟黃暗沉,整個都亮起來,重點是氣色好極了。

雖然是單次的精華護膚體驗,我卻感覺肌膚擁有了像是走一趟沙龍保養的頂級效果!結束超值尊寵護膚前,還一併提供了居家保養的專業諮詢建議,讓美麗持續綻放。

預約La Mer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護膚療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