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傳說中的航空搶手貨 最強1瓶花水保養法

美容編輯的職業病之一,就是總忍不住會去打探不同通路哪些保養、化妝商品最有人氣?而銷售力很驚人的「飛機上販售」,調查後發現法國有機品牌Melvita的花水在約莫2年前加入販售後,迅速成為熱賣搶手貨,這完全引發了小編的好奇心,也從此開啟了我的最愛花水保養體驗!
傳說中的航空搶手貨 最強1瓶花水保養法

一噴有感,天然聞得到 立即體驗人氣花水

數十年的美容編輯生涯,接觸過無數美妝品,尤其自身超愛芳療,如今也能光靠聞味道來略微辨別成分來源的天然性。我的經驗是:尤其使用玫瑰類的產品更能判斷!過於化學、人工香料添加的玫瑰香味,很粉味的感覺,但其實純粹天然的玫瑰香氣是融合著些許綠葉氣息,Melvita的玫瑰花粹就是如此!會讓人聯想到南法農場上,沐浴著陽光、生氣勃勃地盛開大馬士革玫瑰,真的會一聞成主顧。

自製超級舒壓有機面膜 立即體驗人氣花水

如果你只是將Melvita人氣No.1的玫瑰花粹當成一般化妝水來使用,那真是太可惜啦!這裡面可是蘊含著飽滿的美膚精華呢。法國天然有機花水專家Melvita創辦人Bernard說:「花水,是整株植物的靈魂。」而Melvita更是將花水運用到極緻的佼佼者!不同於市面上大多數品牌只是將花水純露當成萃煉精油過程中的附屬品,而是當成主角,所以單一蒸餾後就直接拿來護膚使用,也因此蘊含著精油的保養精華,卻沒有精油的刺激性。

我總是將玫瑰花粹冰在冰箱冷藏,如果今天工作忙碌、壓力很大,導致臉色暗淡變黃臉婆,就拿出來先全臉噴灑、以掌心輕撫包覆彈壓,接著再用可以撕成好幾片的化妝棉浸潤飽滿的花粹水後,一片一片濕敷在臉上。假使膚況特別糟,通常我會再進行第二次的濕敷層疊,讓密封效果更好,短短10分鐘有機玫瑰療癒時光,肌膚就整個透亮了,心情也好放鬆。

神奇花水解救夏日肌膚中暑 立即體驗人氣花水

氣溫屢屢爆表的夏天,花粹水更是不可或缺的1品!肌膚很容易出現「暑熱症」,也就是像身體中暑般,失去了原本的健康機制,泛紅敏弱而且顯得暗沉失去元氣,就連平日的保養都陷入停滯期。除了濕敷加強安撫舒緩,為了讓肌膚開胃,有時我會搭配海棉材質的拍拍棒,先弄濕擰乾後,再以玫瑰花粹浸潤過,接著全臉進行彈拍按摩,邊追劇邊拍拍、絲毫不費力,約莫5~10分鐘,肌膚就像是做過活氧運動,整個甦醒起來,再搭配後續保濕滋養更能發揮美顏效益,立即擁有好氣色。

定妝好幫手!玫瑰跟女人最對味 立即體驗人氣花水

除了保養,Melvita的玫瑰花粹也是彩妝好幫手呢,上妝後全臉噴灑過一回,再以掌心、指腹輕包覆彈壓,可幫助定妝。或是午後要補妝時,針對有點乾燥浮粉的局部,噴些花粹水在海棉上,再沾些粉餅輕彈壓過,就能重新打造漂亮妝容。假使是長時間待在冷氣空調室內的上班族,不妨加些玫瑰花粹在加濕器中,尤其像是生理期容易覺得煩躁時,融合綠葉香氣的天然玫瑰氣味有助於緩和焦慮感,邊保濕亮膚邊進行芳香療癒,身心靈一次大滿足。

真實體驗過更能感受到,1瓶純粹有機的純露花水,就是大自然獻給女人的美麗恩賜,端看你如何聰明運用到最極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