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卸妝界的得來速!懶人卸妝神品就是它們

「卸妝油…感覺好黏膩厚重、而且是不是會致痘啊?」聽到卸妝油,每個人必問的問題就是它!吳珮瑄老師分享,因為卸妝油組成結構中有80%以上都是油脂,因為能快速瓦解彩妝的防水、防油膜,只要搭配好的油脂成分與優異的乳化劑,最後再加上洗顏品的再次清潔,就能安心享受潔顏油的卸妝高效率!
卸妝界的得來速!懶人卸妝神品就是它們

現在為了不脫妝,彩妝品的防水、防油性是越做越好,但撐得久的同時,卸妝就得更花時間才能卸除乾淨,而且隨著體表溫度攀升,空氣汙染的不良物質也好容易黏在臉上,真的好擔心膚況….想要每天上班後有「瞬間卸妝」神品來幫忙?那就來試試卸妝油吧!

另外,卸妝油對於卸除空污物質也有相當的幫助!對於最近霧霾空污問題有相當研究的珮瑄老師表示,隨著大環境溫度升高,我們的體表溫度逼近40度大關,相對的油脂分泌也變得多且時間紊亂,空氣中不良物質(如PM2.5)就更容易附著在臉上,造成肌膚敏弱不適,而卸妝油的油脂成分能快速與這些致敏髒污油脂溶合,並隨著清水沖洗而準確離開肌膚,因此想要成為一品好的卸妝油,乳化完全度也是關鍵。

老師也提醒,對於卸妝油最常引發爭議的易致痘成分,如:礦物油、羊毛脂、IPP、IPM等其實不用太擔心,因為這些成分被使用到卸妝油中,濃度已降低,只要徹底清潔就能避免阻塞毛孔。

這次幫大家挑出的這幾款卸妝油,不管加水乳化時呈現乳霜狀或是水乳液狀,都能讓卸妝後的肌膚擁有不錯的清爽度,有的還加入了抗氧化、或是植物精油等成分,讓卸妝時光變得更幸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