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忙碌早晨一瓶就能GO!日本女星美肌瑰寶只要花小錢基礎保養都到位

即使勤做保養依舊感覺到膚況逐漸走下坡,跟以前比起來肌膚彈力也逐漸消逝,而這可能是你保養品開始不給力的前兆!

Edit/Wow Photo/KOSE

忙碌早晨一瓶就能GO!日本女星美肌瑰寶只要花小錢基礎保養都到位

肌膚保養是女人每日必做功課,大概就跟吃飯喝水一樣重要,面對環境的變遷、氣候的變化,日常保養更是馬虎不得。日系品牌KOSE推出全新保養系列,強調發酵後的力量,對人體更加健康、更能吸收的『黑糖精』系列就此誕生!

日本KOSE研究所人員發現,來自日本以德之島(位於九州鹿兒島)產出的22號甘蔗所淬鍊的黑糖,在經過發酵後除了保有原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之外,更富含多種胺基酸、有機酸等20多種以上能提升肌膚保濕力的美肌成分,不但能滲透肌膚深度,更能甦活肌膚喚起肌膚活力,自然就能呈現出水亮透明的Q嫩膨彈!

 

早在日本蟬連許久銷售寶座,不僅是代購的熱門清單,也是日女星的愛用瑰寶!而現在台灣即將引進,就在8月首度開賣!由日本混血名模Rola代言的黑糖精系列共推出3款商品,透潤化粧水、彈力多效記形凝凍、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等,每一瓶都具備多重功效,為你解除在早晨瓶瓶罐罐的窘境,還能多睡五分鐘呢!

黑糖精透潤化粧水

1瓶3效~保濕+調理+潤澤

容量180mL/建議售價328元

  1. 除了具有的保濕效能之外,在黑糖發酵淬取作用下肌膚如同甦醒般從底層展現活力,同時調理肌膚,讓肌膚變得不易乾燥,展現應有的水嫩飽滿。
  2. 極為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滋潤滲透底層不停留表面讓潤澤從底層持續不間斷!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

1瓶6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按摩霜

容量90g/建議售價468元

  1. 擁有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和按摩霜功效,只要1瓶,從基礎保養到密集修護通通到位!
  2. Q彈質地輕觸肌膚時如同被吸附迅速滲透至肌膚,使用後肌膚表層極清爽不黏膩,充分潤澤作用,從底層展現水嫩飽滿。
  3. 同時賦予肌膚滋潤力+保濕力+彈力外,Q彈質地在每次沾取後立即恢復平坦張力,宛如帶給肌膚相同的Q彈美肌效果。

黑糖精彈力多效記形凝凍UV

1瓶7效~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粧前隔離、UV防曬

容量90g/建議售價468元

  1. 白天只要1瓶,就能擁有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凍膜、隔離、防曬作用。
  2. 最強防曬係數SPF50+ PA++++搭配高濃度黑糖發酵淬取從底層強化潤澤力和保水力,同時面對白天環境威脅因子打造最高等級防護與滋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