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到晚上就變老!7日揮別疲憊肌從保養就能辦到

一早起床看見鏡中的自己,幫自己肌膚的狀況打了滿分的高分,卻在下班回到家之後,只剩下一半不到的分數!面對這樣的肌膚狀況,年齡也就比實際上看起來更老一些。這對全天下的女人來說何嘗不是一大惡夢!

Edit/Wow Photo/植村秀、chikako watanabe Instagram

每到晚上就變老!7日揮別疲憊肌從保養就能辦到

因為工作壓力、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衡等原因,肌膚的健康細胞受到氧化被鏽蝕時,就無法正常運作而抑制了細胞的整體表現。因當肌膚面臨壓力時,就會加速細胞疲乏的狀況,使肌膚就會看來疲憊不堪。越來越多女性肌膚出問題,就以彩妝遮掩自己的瑕疵、嘗試隱藏膚況疲倦的情況,但從根本解決才是長久之道。

植村秀全新推出新˙光燦新肌粹,採用細胞生化最新發現,重新修護暗沉、粗糙且疲憊的肌膚,只要七天就能改善,讓你看見光透年輕!再也無須擔心疲憊面容的問題,享受一整天持續活力光采,讓面容不再蠟黃無光。添加天然植萃細胞醣可全天候協助暫緩疲弱肌的形成、煥活新肌複合物給肌膚補水保濕,避免皮膚受到各種壓力的傷害。還在擔心你的外在年齡大於實際年齡嗎!新˙光燦新肌粹讓你遠離疲憊肌換得年輕貌美的容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