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起油女我更想當乾女!嚴選夏日控油法寶擺脫油女一族的稱號

每到夏天,令人難以捉摸的天氣讓人傷透腦筋!出門時候艷陽高掛,過了中午轟隆隆的雷雨狂下,濕黏交加讓身體直呼難以忍受。痘痘、粉刺甚至過敏原就在這時候跑出來見人了!

Edit/Wow Photo/ Fresh Line、魚乾女又怎樣劇照

比起油女我更想當乾女!嚴選夏日控油法寶擺脫油女一族的稱號

這些問題可能導致肌膚紅腫,還會造成難以上妝等問題。想要解決必須從改善膚況開始,來自希臘的頂級香氛品牌Fresh Line,主打純淨天然的原料製成,提倡古希臘植物療法及草本配方,結合8種希臘克里克島純淨草本精萃及繡線菊精萃取代水,製作出天然的肌膚保養聖品。

 

油性肌福音!HESPERIDES赫斯珀里得斯-花園女神系列

這系列根本就是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的一大福祉!柑橘、檸檬精萃可明亮淨白肌膚,酪梨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肌膚健康美白且不會油膩膩!此外更含有橙花、葡萄柚萃取和水果酸,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老廢角質不囤積,肌膚細緻,遠離夏日黯沉。清爽的柑橘為可說是老少咸宜呢!

除了花園女神系列外,還有針對眼睛部位打造的花園女神提亮組,一樣能控制出油等問題,每到中午眼皮會出油的你,化妝台上絕對少不了這組!

 

炎炎夏日,身體的保養也相當重要,豔陽海洋組前味帶來薰衣草與清爽柑橘味,搭配雪松香氣為基底,充滿活力的香味為你卸下一整天身上的髒污及疲倦!搭配頭髮護理草本修護組,深層滋養秀髮讓你不再有難聞的頭皮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