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論你是乾性、油性還是混合肌!Aesop明星級天然養肌法搶先公開

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從國外風靡到國內,主打無香料、酒精等天然保養成份,就在今年9月明星級保養方法即將上市!

Edit/Wow Photo/Aesop

不論你是乾性、油性還是混合肌!Aesop明星級天然養肌法搶先公開

越來越重視健康、樂活的我們,對於肌膚也開始講求天然的保養方式。擁有明星級保養秘方的Aesop,將在9月推出兩大重量級商品,究竟他有什麼厲害之處,快跟著我們仔細瞧瞧!

 

澄瑩面部精華素,3,600 60mL

多數肌膚都適用!這是一款水狀質地的精華素,不僅能提供強效保濕,更有乳霜的效果,同時又能為肌膚補充維生素、水分和滋養性的植物成分。添加滋養性的玫瑰、檀香和乳香精油以及角叉菜酸鈉,聞起來香氣濃郁卻非常舒服,可以放鬆心靈。使用時,請將半茶匙精華素倒入手中。從額頭到頸部,輕輕按摩清潔調理過的肌膚,直到肌膚完全吸收。

 

香芹籽抗氧化面霜,2,300 60mL

另外一款重量級產品就是這款面霜,富含多種植物成份,有助於強化肌膚,抵擋造成肌膚脫水的環境因素以及城市污染的影響,好適合現在炎炎夏日的高溫!再搭配按摩手法就能幫助肌膚,保持柔軟、豐盈、富有彈性。不論你是乾性、中性還是混合性肌膚都適用,質地輕盈一點也不油膩!除了炎熱氣候外,在冬天更是乾性肌膚的致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