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快幫男友顧好面子!3+3+3保養哲學一展男神般高顏值

隨著時代的進步,愛美已經不是女性的專利!許多男性深深意識到保養對肌膚的重要,開始自發性地進行每日保養等必要工作。但保養的時間點、步驟、方式不曉得你做對了沒有?!

Edit/Wow Photo/Kiehl’s、劇照

快幫男友顧好面子!3+3+3保養哲學一展男神般高顏值

最新研究指出,男性在年輕時因肌膚緊密的膠原蛋白結構,可緊緊鎖住水分, 但年過 30 後,因為男性肌膚迅速變薄,使膠原蛋白的速迅流失,再加上嚴重的空氣污染,導致皺紋與暗沉老化現象漸漸跑出來見人,更讓人驚訝的是男人老化的速度可比女人還快!

為了讓面子掛得住,Kiehl’s 契爾氏專為抗老所研發,在今年重磅推出全新【超能全效男性系列】,集合「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和「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這是一款專為男性較厚角質層設計的抗老系列,有效改善紋路、鬆弛,讓肌膚輪廓更緊實。透過早晚簡單3瓶步驟+每瓶按壓3次+均勻推開 圈就能有效抗老,撫平臉部上的紋路!

Step1. 眼霜:適當取用「超能全效男性抗痕眼霜」,輕抹於眼周下方並輕推3圈。

Step2. 精華液:按壓「超能全效男性緊膚精華」於兩頰及額頭,均勻推開3圈,讓肌膚快速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Step3. 緊膚霜:適當取用「超能全效男性緊膚霜」並塗抹在兩頰及額頭,以順時鐘3圈均勻推開,清爽的質地能迅速滲透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