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油X霜保養更加乘!取經藍眼超模康迪斯的夜間保養術

面對忙碌的上班生活,很多人回到家洗完澡後,時常因為怠惰而忽略保養步驟!其實夜間保養能提供肌膚更多活力,只要步驟對方法正確,一覺醒來就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擁有煥然一新的容貌。
油X霜保養更加乘!取經藍眼超模康迪斯的夜間保養術

Edit/W  Photo/ BIOTHERM

身為維秘天使的Candice Swanepoel,同時也為保養品牌碧兒泉擔任代言人,擁有人人稱羨的濃纖身材,而前陣子才懷孕的她對於肌膚保養也是極為講究。不僅著重日間保養,對於夜晚保養也是不馬乎。除了平常做運動保持體態、維持健康,也會調適心理、身心狀態。

善待自己的身體,就會變得更有活力

歲月不饒人,想要有年輕的容貌必須先從運動下手,Candice越來越重視健康的生活,瑜珈讓她學會要將自己的身體視為聖殿,因此她開始學會慎選食物以及肌膚使用的保養品。

 

保持身心靈健康

除了透過運動改善自己的肌膚緊緻,想要達到年輕活力擁有樂觀、愉悅的心理也是非常重要。在善待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就會變得更有活力、生氣,同時調適心理狀況,維持愉快的心情,可以多到戶外感受大自然的氣息。

 

夜間油X霜加乘保養

選用碧兒泉最新推出的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神奇亮顏修護精華油乳霜最為夜晚保養的重點,添加醫療級細胞修護成分「青春重建因子 TM」與 4 種珍貴植物精華油,運用專利「微油 分子離心科技」,為肌膚提供質地清爽、親膚性絕佳、且最密集的高效修護力。一夜醒來,瞬間感受密集滋養。肌膚也變得比以為更顯活力、彈性。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