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絕讚體驗!氧氣美人的釀膚秘帖

猶記得當初看過《大長今》後,就讚嘆著韓國天后李英愛怎麼能夠美的如此有氣質!如今這位氧氣美女即使步入熟女行列,為人妻、為人母了,卻還是青春凍齡。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她的美麗秘訣喔~~!現在,我的夢想成真啦,原來,三步驟就可以釀出絕讚美肌。
彤編:絕讚體驗!氧氣美人的釀膚秘帖

來自宮廷秘方,韓式保養哲學

被韓國媒體譽為「頂級韓方保養品」,初拿到「后」的系列護膚品時,光是包裝設計、味道,都讓平日就愛追劇的小編有種「韓國宮廷風」身歷其境的尊寵感受,而研發靈感,正是來自古代高麗后妃們的美麗韓方!結合了東方醫學和韓方藥理的智慧。

【我的絕讚釀膚體驗是這麼做地…..】

Step 1 神奇的刮痧按摩,倦容線條消失了

關於這款按摩敷臉二合一的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我真的要大加稱讚裡面附的「按摩片」!貼合臉形輪廓的貼心設計,輕鬆好握、好施力,可以提拉按摩臉緣、下巴曲線,還能針對穴道進行定點加強、或疏通淋巴。

搭配著特殊無油配方、閃著金色微光的膏狀質地來按摩,非常滑順,配方中添入了9蒸9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尤其疲累一整天後用來加強保養,明顯感受到原本疲累鬆弛的臉型線條改善了,就像是睡飽覺,重新找回元氣精神。

Step 2 一覺醒來,緊緻勻亮超有感

重頭戲來囉!按摩敷臉後,接著塗抹上在韓國賣破千萬瓶的重生秘帖,透著琥珀色的蜂蜜般精華質地,按壓兩三次的用量,就能均勻地保養全臉,而且一下子就滲透吸收了,此時肌膚透著水亮的光澤感。

睡了一晚,隔天起床迫不及待照鏡子瞧瞧,最令我驚豔的效果出現了:臉蛋變得好勻亮!因為近幾年膚況變敏弱、容易泛紅,即使用了美白看起來還是有點蠟黃中帶著紅感,現在因為泛紅改善了,整個臉自然淨白、提亮一號!而且緊緻感明顯可見。發揮編輯採訪精神探究後,發現配方以珍貴補藥精粹「拱辰丹」為基底,再搭配融入了多種頂級精華成分,能深入修護各種肌膚問題,難怪被盛讚為「一輩子最值得擁有的保養精品」。

Step 3 一拍完妝,粉底液結合蜜粉的神奇氣墊粉餅

以紅蔘清氣面膜與重生秘帖保養過,膚況已經是滿意的狀況了,出門前,我只擦了微量的妝前打底,然後直接以拱辰享亮采緊顏金屬氣墊粉底來幫全臉上妝,粉底液的水潤質地,搭配特製的氣墊粉撲輕輕拍、輕輕拍就超簡單完妝,肌膚水亮中透著紅潤好氣色。

體驗過後,發現這是一款解救輕熟女與熟女乾燥的氣墊粉餅,不卡粉、不浮粉,也無需擔心氣墊遮瑕力不足的問題,美化校正了肌膚的小瑕疵,同時還會發揮蜜粉定妝效果,一整天工作奔波、即使我還去運動過後才回家,發現底妝還是很漂亮。

韓流襲捲全球,造就這些偶像明星的韓式美膚哲學,體驗過後更有感。

或許我們天生並非像李英愛那樣的美人胚子,但幸福的是,透過後天努力保養、選對護膚美妝法寶,任何人都可以幫自己釀出漂亮特質。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