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抹就戀愛!直達高潮紅暈頰誰看誰就愛

自然不造作的腮紅不僅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或許還能為你招來一朵接著一朵的桃花開!這樣微醺的紅暈不是只用腮紅一刷就了事,如何創造透膚效果的暈染感,快看彩妝師平常使用的秘密技巧!
一抹就戀愛!直達高潮紅暈頰誰看誰就愛

Edit/Wow  Photo/ Bobbi Brown、Chanel、Nars、Lunasol

桃粉色系的腮紅近似肌膚原生紅潤感,向來受歡迎,用法也多變。除了隨興刷上,就能營造的若隱若現好氣色之外,想更進一步呈現出宛如沉浸在戀愛中的微醺紅暈。專業彩妝師建議,再上腮紅之前,多增加一個打亮步驟,使用帶有細緻光澤的打亮粉(棒),先刷在顴骨上緣處,為肌膚帶來清透光澤。接著,再將腮紅刷在顴骨上並輕輕延伸至太陽穴位置,如此一來不僅能創造出帶有透膚效果的暈染感,全臉看起來也會更有立體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