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乾刷+油按摩 晨起6分鐘「光采醒膚儀式」開啟好氣色

想讓自己一早就開始容光煥發、氣色飽滿,除了前一晚狂敷面膜、狂擦乳霜...妳可以用更清爽簡單的方式,開啟美好的一天!M編發現:一種源自古印度阿育吠陀傳統的乾刷&精油按摩(Abhyanga),原來可以變成高效美肌保養儀式,讓肌膚一早醒來就元氣滿滿、細緻明亮。
乾刷+油按摩 晨起6分鐘「光采醒膚儀式」開啟好氣色

業界首創「乾刷臉」醒膚美肌儀式  找回肌膚平衡之美

很多人早晨刷牙會順帶刷舌苔,在古印度阿育吠陀智慧裡,除了刷舌苔,洗臉前也必須乾刷,有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重現光采,因此在日本和歐美國家,乾刷身體淨化肌膚的方式也一直很受歡迎。

 

而最近,AVEDA更將乾刷智慧融於美肌保養,推出一種前所未有的「光采醒膚儀式」----以Tulasāra™ 花植智慧系列的「光采醒膚刷」與「光采醒膚油」,帶來業界首創的臉部保養步驟:晨起刷臉1分鐘、用油按摩1分鐘、臉上靜置4分鐘後洗淨,這個結合古印度醫學智慧與現代高效花植科技的獨特保養儀式,每天早晨只要6分鐘就能「刷出」肌膚美好光采,是不是很奇妙、很厲害!

Tulasāra™ 花植智慧系列的「Tulasāra」,就是梵語「趨於平衡」之意,當肌膚處於平衡狀態,所有缺點瑕疵都會消失。所以AVEDA「光采醒膚儀式」的概念,就是透過「光采醒膚刷」先乾刷幫臉部按摩,再以調和芝麻油、多種植物油與玫瑰、天竺葵及茉莉純香的「光采醒膚油」按摩並潔淨肌膚,洗出臉龐的柔嫩光采。

 

這項所有肌膚類型皆適用的獨特美肌儀式,還有個M編大推的附加效果:預防賴床!原來,AVEDA研發這項儀式時就想到,愛美人士怕早上賴床沒時間保養肌膚時,不妨將產品放床頭,起床睜開眼躺在床上就可進行…這貼心的設計,讓想用光燦好氣色開啟美好一天的妳,從此沒有偷懶的理由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