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風靡歐美超模圈!5款給臉吃「超級食物」面膜

國外超模圈正興起一股「超級食物」熱潮,特定的食物中含有極豐富的營養價值,能迅速獲得維他命等營養素,維持身體曲線,又能補充到養分。若餵食於肌膚,更是兼具美顏功效!

Edit/Wow Photo/The Body Shop

風靡歐美超模圈!5款給臉吃「超級食物」面膜

在忙碌的生活中,健康飲食成為當今最夯的趨勢!不僅是吃得健康,肌膚更要養得漂亮。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5款給肌膚吃的面膜,全以珍稀的天然食材打造而成,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態,一口氣達成淨化、煥白、亮膚、滋養、補水等肌膚需求,讓你在家就能體驗臉部SPA!搭配專業面膜刷一起使用,不用擔心面膜會受到污染,柔軟的刷頭能均勻將面膜覆蓋在臉上。

喜瑪拉雅竹炭淨化醒膚面膜

油脂分泌較為旺盛的女孩,這瓶以竹炭打造的面膜就屬你最適合!源自於古印度傳統美容療法,此款泥狀面膜添加來自喜瑪拉雅天然竹炭、高嶺土,能有效吸附肌膚雜質和多餘的油脂,結合日本的茶葉幫助淨化肌膚及去除老廢角質。

漢蔘稻香元氣煥白面膜

韓妞最愛的就是這瓶添加頂級人蔘的煥白面膜,再加上來自尼加拉瓜天然芝麻精華油等天然煥膚潤白成份,能深層淨化並緊緻毛孔,迅速活絡修護黯沉無光的臉部肌膚,使肌膚散發紅潤光采。

巴西紫莓活力亮膚面膜

疲憊肌的救星!添加巴西紫莓、瓜拿納籽萃取及巴西社區公平交易的巴巴蘇精華油,搭配按摩能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同時深層賦活亮膚,使疲憊黯沉的肌膚煥然一新,重現晶瑩剔透的活力光采。

雨林花蜜賦活滋養面膜

蜂蜜對肌膚的功效不用多說!這款添加來自非洲社區公平交易的野生蜂蜜,加入了義大利有機橄欖精華油、漆樹核果油等多種美肌營養素,深層潤澤滋養、賦活修護乾燥的臉部肌膚, 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使肌膚柔嫩光滑有彈性。

英皇玫瑰澎潤補水面膜

讓肌膚解放一整天的壓力!取自英國珍貴有機玫瑰,加入智利玫瑰果籽油及來有機天然蘆薈萃取,能溫和鎮定肌膚,補充回春嫩膚營養素,就像回到18歲般柔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