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季節交替肌膚大宿敵!全靠藏在日常生活的3大關鍵來解套

換季對多數女孩來說,無疑是最困擾的一件事!敏感、粗糙、乾燥甚至是有感老化,都是脫離年輕肌齡的致命危機,不想讓肌膚飽受這般摧殘,其實掌握補水關鍵,就不用擔心。
季節交替肌膚大宿敵!全靠藏在日常生活的3大關鍵來解套

Edit/Wow  Photo/FANCL、Pinterest

補水並非只要喝足夠的水、塗塗保濕產品就好,從一些日常的保養下手,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尤其在季節交替的時期,保濕鎖水更是養肌的不二法門,如何在日常生活的保養動作裡,排除對換季帶來的傷害呢!其實黃金3關鍵就藏在每日生活作息裡!

 

關鍵1:面膜精華滲透肌底

秋天是需要加強補水的「乾燥季」,也是美白修護的「黃金季」,只靠一款面膜當然不夠!白天高溫不下、夜晚又稍轉涼意,肌膚又是出油又是缺水,選擇能迅速補充肌膚淺層所需的水分,又能延緩老化的面膜尤其重要!再加上美白面膜加持,變黑的肌膚也能在冬天來臨之前再當一次白美人!

關鍵2:把握黃金睡眠8小時

睡眠對肌膚來說絕對是最天然的保養方法!這時若加上夜晚精華的加持,就能事半功倍養出明星級美肌!沈睡中的肌膚能更有效吸收美容精華,進行新陳代謝,在這個時候保養,一覺醒來就能達到美肌模式!

關鍵3:食用養肌效果加倍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不斷流失、肌膚逐漸失去彈性,老化現象明顯可見!肌膚保養不僅要勤於擦拭保養品外,加上食用保養一起實施,更能保持年輕的容貌!膠原蛋白飲是近年很夯的養肌聖品,源源不絕的補充膠原蛋白,富含有維生素C,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維持年輕肌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