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疲累還是難入眠!4款助眠法寶讓你一覺到天亮好舒壓

面對工作壓力,失眠成為現在許多人的共同問題!一日復一日,美麗變得遙不可及,再加上3C產品的遽增,導致健康也出現狀況。

Edit/Wow Photo/ 10/10 HOPE

疲累還是難入眠!4款助眠法寶讓你一覺到天亮好舒壓

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上一覺,每天龐大的工作量,做不完的家事,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夜晚總是翻來覆去,得躺上一個小時才能入眠,睡眠過程中更是一再醒來,沒多久天又亮了!一天又一天,不僅身體疲累,工作效率也開始走下坡!想好好睡上一覺的你,趕緊來看看這些厲害的小法寶,不僅能舒緩龐大的生活壓力,還能幫助你入睡,打造香氣瀰漫的睡前環境!

 

TOP1:NEOM舒緩恬睡枕頭噴霧 NT$1,300 / 30ML

睡前噴灑在枕頭和床單上,或是出國旅遊時攜帶,都能幫助紓壓、睡眠。也能使用在兒童房。會散發出薰衣草、茉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等香味。

TOP2:NEOM身心放鬆室內擴香 NT$2,500 / 100ML

擁有薰衣草、檀香木、杜松和天竺葵的香調,放在室內擁有撫平情緒的功效。

TOP3:NEOM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 NT$2,150 / 100ML

能幫助安定精神緊繃、減緩焦慮,每天睡覺前塗抹按壓穴道,就能舒緩一整天疲憊感。淡淡的茉莉香及薰衣草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TOP4:Neal’s Yard Remedies 睡美人複方精油NT$600/ 10ml

調和薰衣草、古巴香脂、岩蘭草、玫瑰原精、佛手柑100%純正精油,能舒緩平和精神,帶給身心無比的舒適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